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热点 > 正文

邓华德面临禁赛3场处罚 知情人称将依规处理

2011年02月16日07:23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邓华德面临禁赛3场处罚 知情人称将依规处理

对于是否对华德进行处罚,篮协还未表态 【点击进入NBA频道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中国篮协昨日开出兔年第一张联赛罚单。不过,这并不是给上一轮与郭士强打嘴仗的邓华德,而是给了天津队外籍主教练罗伯特。

上轮,天津队客场对阵浙江队,中场休息时,天津队教练员罗伯特不满队员表现,情绪失控撞坏了客队休息室的门。虽然罗伯特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对此进行了道歉,并愿意照价赔偿。天津俱乐部领导也及时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并正式致函篮协就此进行汇报,对浙江俱乐部和义乌赛区表示歉意。不过,篮协认为,此种损坏公物的行为给CBA职业联赛造成了不良影响。篮协最后给予罗伯特警告,并核减天津俱乐部联赛经费1万元的处罚。

篮协这次动作很快,上周六的比赛,周二就作出处罚。不过,对于是否对邓华德进行处罚,篮协还未表态,一位竞赛部的工作人员表示,拿到比赛报告后,会按照联赛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理。根据CBA联赛的官方手册,处罚部分第34条有规定:“比赛期间,教练组成员与对方运动员有侮辱性语言的,视具体情节和影响,处以通报批评、停赛1-3场;再次违反的,处罚加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