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输球引发群殴 加图索两次对热刺教练动手

2011年02月16日06: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输球引发群殴 加图索两次对热刺教练动手

输球后的加图索,只剩下血性了。

腾讯体育讯 豪门球队输掉欧冠淘汰赛,这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无法承受之重。米兰主场0-1败给热刺之后,赛后爆发了惊人的场内冲突。加图索在比赛进行中和比赛结束后,两次肢体侵犯了托特纳姆热刺队的助理教练乔-约旦,而这引发了双方球员的对峙和骂战,好在事态没有彻底失控。在双方的骂战中,加图索被对手骂成是个“可怜的输家”。

事件的导火索,其实在上半场就已经埋下。开场后热刺的身体动作很大,而当值的法国籍主裁判史蒂芬-拉诺伊又对热刺的大动作犯规吹罚偏软,导致双方的对立情绪进一步失控,本战演变为一场肉搏大战。在不断的身体对抗和互相侵犯的过程中,加图索有些情绪失控。

第55分钟,弗拉米尼一记双脚飞踹型的放铲,直接将科尔卡踢伤下场,热刺球星群情激奋,双方球员也因此形成对峙状态,热刺队助理教练乔-约旦开始不断向裁判和边裁施加压力。第58分钟,皮纳尔以较大的动作侵犯帕托,米兰球员围住裁判向裁判施加压力要求裁判掏出黄牌。此时,热刺队助理教练乔-约旦再次冲进球场向裁判施压,情绪失控的加图索用粗暴的动作大力推搡乔-约旦,这一度引发了双方球员的激烈对抗。然而这一次裁判并未对任何当事人给出警告,这次球员侵犯裁判的闹剧显然不会因此而偃旗息鼓。

随后的比赛加图索愤怒不堪。第68分钟,加图索拼抢中肘击克劳奇,裁判不予理睬;紧跟着无球状态时克劳奇再次胸部撞翻加图索,裁判仍然不予判罚,加图索愤怒的追着克劳奇不断咆哮,此时加图索已经彻底失去了理智。第76分钟,加图索背后铲倒阿松-埃克托,吃到黄牌,但米兰重将已经无心去考虑这些,他只想着发泄怒火。

比赛结束的方式又很诡异,伊布打入一球一度让米兰陷入狂喜,但此球又被吹罚无效。赛后愤怒的加图索情绪彻底失控。他脱下球衣愤愤不平的走向球场边时,不慎走到了热刺的球员群体中,他与热刺球星巴松之间爆发了口角冲突,之后巴松被激怒想要对加图索“出手”,加图索在没有被对手碰到的前提下假装挨打,这导致米兰大批球员迅速赶到,双方形成对峙状态。直到此时,事态还没有恶化。

偏巧此时,那位在比赛中被加图索侵犯的热刺助理教练乔-约旦出现在了加图索的视野当中,加图索跑到乔-约旦身边,用一记标准的冲顶动作将乔-约旦撞翻在地。乔-约旦站起后愤怒的对加图索大喊(根据英国媒体的说法,当时乔-约旦大喊了一句“Poor loser”(可怜的输家)),并且一度掐住了他的脖子,加图索更是恨的咬牙切齿,而热刺群星以及诸多工作人员跑来硬是将两人分隔开来,米兰球星们也不甘示弱,双方形成长时间的对峙,好在事态没有进一步恶化。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天空台的镜头,伊布在整个过程中视若无睹,冷冷的独自离开。在更衣室通道时,加图索又一次与巴松撞在了一起。两人仍然喋喋不休的互相辱骂,好在从两人消失在更衣室通道时的态势来看,两人似乎是形成了表面上的和解。

《米兰体育报》、《全市场》和ESPN网站都指出,加图索很可能因为自己这个侵犯对手助理教练的动作,而受到欧足联的追加处罚。毕竟,欧足联有明令禁止此类事件的发生。

从整场比赛来看,加图索始终是处于这种情绪激愤的状态在比赛,而米兰众多球员的心态也很可能处于同样的境地中,所以红黑军团的发挥水平大大受制。意大利媒体认为,裁判拉诺伊作为一个欧洲著名的裁判,本战的执法水平之低下令人发指,是他生生毁掉了一场原本应该精彩的好球,而米兰群星的心态发生变化多因为裁判的拙劣表演。不过英国媒体却有不同的解读,《伦敦标准晚报》指出,欧冠对决出现比较多的身体接触并非没有先例,米兰作为欧冠常客,理应更加老练,任何时候都不能失去冷静。可是显然米兰低估了此战的难度,他们也为自己没有做好苦战的心理准备而付出了代价。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