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威尔士赛傅家俊0-4威廉姆斯 赛季第3次一轮游

2011年02月15日22: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 2011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正赛阶段在纽波特中心开打,在首轮一场焦点战役里,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挑战“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最终傅家俊只抵抗了一个小时,就以0比4遭横扫,继上海大师赛、世界赛之后,赛季第三次排名赛一轮游。威廉姆斯晋级16强,下轮将战“散弹枪”詹米-柯普。

傅家俊目前世界排名第15,威廉姆斯世界排名第二,本赛季双方此前有两次交锋,在超级联赛里双方3比3握手言和,而在德国大师赛里威廉姆斯半决赛6比3淘汰傅家俊,威廉姆斯以“准度”著称,傅家俊以“磨功”闻名,故而这也被看做一场风格之战。

威廉姆斯去年底英锦赛打进决赛,德国大师赛荣膺冠军,并且金左手本赛季还赢得球员巡回赛第一站冠军,目前他的单赛季积分已经是世界第一,只是上赛季积分不及希金斯。而傅家俊赛季之初状态不佳,上海大师赛和世界赛都是一轮游,英锦赛次轮出局,不过亚运会摘得金牌,温布利大师赛他赢得亚军,德国大师赛也入围四强。

第一局比赛威廉姆斯利用作障碍球战术拿下10分,金左手接着单杆收下35分,45比0取得领先。威廉姆斯底袋红球打薄,傅家俊有机会单杆制胜,但他在单杆拿下56分后,没有处理好两颗贴近的红球。威廉姆斯重新上手开始清台,在打进粉球后锁定胜局,威廉姆斯71比56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比赛威廉姆斯手感依旧滚烫,不过他在单杆轰出51分后,走位出现问题,没能延续攻势。而傅家俊全然没有状态,在取得13分后,又把机会拱手送还给了威廉姆斯。威廉姆斯接下来又连得18分,从而以69比13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傅家俊先拼进一颗红球之后进攻戛然而止,威廉姆斯瞅准机会K出理想球型,一红一彩连续打进单杆打出100分,100比1领先后,威廉姆斯大力击打咖啡球取悦观众,直接把咖啡球打出了球台,威廉姆斯100比1拿下,从而以局分3比0抢到了赛点。

第四局比赛傅家俊已经无心恋战,又在开局因解球犯规送上了12分,威廉姆斯展现地球上最准男人的风采,单杆轰出120分,132比0零封傅家俊,局分4比0零封对手。

根据赛程安排,马克-威廉姆斯将与“散弹枪”詹米-柯普争夺八强席位。(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