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恒大天价外援策反室友 欧冠MVP将驾临中甲?

2011年02月15日19: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春寒料峭之际,中超中甲的转会市场却开始升温。在财大气粗的中超升班马恒大引进天价外援克莱奥之后,中甲转会市场也开始风生水起:在先后引进了金尼和迪科夫两位强力外援后,新赛季志在冲超的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打起了克莱奥在游击队的室友--莫雷拉的主意。这也意味着, 欧冠联赛当场MVP、现效力于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中场球星莫雷拉有望加盟阿尔滨队!

克莱奥前脚来了,难道莫雷拉后脚也将跟过来?据知情人透露,正是先来一步的克莱奥的极力游说,莫雷拉才开始有点动心:或许到中国来淘金,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由于大连阿尔滨目前正在法国拉练,莫雷拉近日即将到阿尔滨法国驻地进行试训。值得注意的是,克莱奥加盟广州恒大的转会费320万欧元,号称中超第一外援,但莫雷拉的毁约金只有克莱奥转会费的零头。如果大连阿尔滨以20万欧元的低价引进莫雷拉,那么无疑是遇到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对于本赛季的冲超大业,无疑相当给力。但目前由于在转会费上还存在岐,因此能否签约仍然存在一定的变数。

莫雷拉何许人也?尽管没有克莱奥那般的年轻英俊,但在塞尔维亚,名气却比克莱奥大,有着塞尔维亚“第一中场”之称。在去年12月初进行的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游击队客场同阿森纳队的比赛当中,一名黑人球员助攻现广州恒大前锋克莱奥进球,一度将比分追为了1-1平,而这名球员恰恰就是莫雷拉。虽然那场比赛游击队以1-3败北,但莫雷拉却获得了当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作为几内亚比绍的后裔,莫雷拉目前拥有葡萄牙的护照。他1978年6月16日出生,身高167cm,体重72kg,在游击队身着10号战袍。莫雷拉的职业生涯从1997年开始起步,先后效力于葡超的博阿维斯塔队、比利时劲旅标准列日队、俄超的莫斯科迪那摩队。莫雷拉效力的最大牌俱乐部是的德甲的汉堡队,当时莫雷拉参加了22场德甲联赛,一共打入三个进球。

2007年夏天,莫雷拉转会到游击队,在三个半赛季中参加了79场塞尔维亚超级联赛,并打入19球,获得了三次塞超冠军和两次塞杯金牌。莫雷拉曾获得塞超教练员评选的最佳球员称号、塞尔维亚足协杯最佳射手称号。(刘炳)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