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即将开赛 四大天王一争高下

2011年02月15日17:19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伦敦2月14日体育专电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将于3月8日-13日在伯明翰举行。赛事组委会14日透露,包括“四大天王”林丹(微博 博客)李宗伟陶菲克以及盖德在内的诸多高手均将前来一争高下。

作为历史最悠久的羽毛球公开赛,已超过百年的全英向来不缺高手。眼看2011年的比赛越来越近,组委会14日确认男单世界前四李宗伟、陶菲克、林丹和盖德都不想错过比赛。

马来西亚人李宗伟是卫冕冠军,中国的“超级丹”则曾四度在这里加冕。印尼明星陶菲克是“四大天王”中唯一不曾登顶全英的人。去年,他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不敌丹麦老将盖德,而后者在半决赛中负于最后的冠军李宗伟。

女单方面,世锦赛冠军王琳(微博 博客)虽然还未伤愈复出,但是她的队友、世界排名第一的王适娴值得关注。去年摘得全英桂冠的丹麦名将拉斯姆森现随夫姓鲍恩也将继续到此比拼。另外,现世界排名第二、去年全英赛亚军王仪涵、世锦赛银牌得主汪鑫都是不可小觑的中国力量。

此外,中国队在3个双打项目中也是强阵出击,张楠/赵芸蕾是混双卫冕冠军;蔡赟/付海峰在去年的世锦赛男双决赛中精彩逆转得胜。换了搭档的女双依旧强大,世锦赛冠军于洋、杜婧分别改与王晓理、潘攀合作,而全英赛近15年来的女双金牌13次都被中国队收获。(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