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官网:湖人遭遇难解之迷 似已成山猫逃生通道

2011年02月15日16: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网:湖人遭遇难解之迷 似已成山猫逃生通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湖人在头一天输给东部第四的魔术,或许还情有可原。然而,在背靠背客场挑战山猫的比赛中,他们竟然又以89-109惨败下阵,这其中的缘由根本让人捉摸不透。卫冕冠军湖人,在面对实力并不强大的山猫时,竟然两度被抓伤。官网在赛后评论称,山猫成为湖人一个难解之谜。而禅师只能用“失望”两个字来形容输球的心情。

两届卫冕冠军、16次总冠军得主湖人,本赛季完败给只打进过一次季后赛的山猫。自山猫在2004-05赛季进入NBA以来,他们与湖人的交手纪录为8-5。更为醒目的一点是,山猫的这8场胜利,都发生在两队过去的10次交手中。赛后,科比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在保安的保护下躲进了更衣室。而杰克逊用了足够长的停顿才说出了这句话:“我能说的就是,我对我们今晚的比赛非常失望,我们的表现让我感到脸红。就是这样。”然后,他也请求保安把记者挡在了外面。

山猫本赛季场均得分93.5分,是联盟倒数第三的表现。但湖人却成就了他们,让山猫在这场比赛里投出51.2%的命中率。在下半场最有效率的一段进攻中,山猫全队25投22中。20分的分差,也是湖人对阵山猫的最大分差纪录。这样的失败让湖人找不到恰当的语言去解释。奥多姆说:“我不知道该怎么对你们说,这是我们今年打过的最烂的比赛。”

这样的情绪很容易就山猫观察到了。“没错,他(科比)看上去很沮丧,他们每个人都是,看上去很困惑。”山猫前锋杰拉德-华莱士说道。有记者让他解释山猫和湖人之间这种难以解释的情况时,华莱士先是用了很官方的套话说了一通球队打得怎样怎样,然后思索片刻,说道:“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一个‘逃生通道’,我猜想,湖人就是我们的吧。”

走到常规赛现在这个阶段,除了老辣的马刺外,夺冠呼声最高的凯尔特人、湖人和热火本赛季都遭遇到这样那样的“滑铁卢”。谁也说不准,本赛季哪支球队最有夺冠资格。现在,两届卫冕冠军湖人也该认真做一番自省了。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