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湖人惨败有五大污点 科比一度变身铁王

2011年02月15日16: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铁王科比有些尴尬【点击进入NBA频道】

铁王科比有些尴尬【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湖人在客场挑战夏洛特山猫,最终他们以89-109大比分负于对手,遭遇两连败的同时创造了赛季输分纪录,科比在这场比赛里拿到20分5个篮板2次助攻,加索尔拿到17分10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赛后ESPN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分析,评出了湖人的污点和亮点——

污点:

1、上半场失误

在上半场比赛里,湖人在防守上做得不错,他们将山猫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在41%,而斯蒂芬-杰克逊在紫金军团的防守下也只有8投2中,但是湖人的失误实在太多了,他们仅在上半场就出现了8次失误,从而让山猫可以利用失误来做更多的文章。

2、科比的惨淡发挥

本场比赛之前科比受到流感的侵扰,但是他还是坚持登场比赛,然而飞侠的表现并不理想,在前3投2中后,科比在此后的13投里投丢了10个球,这和上一场对阵魔术非常类似,科比看上去腿脚僵化,他很难去冲击禁区,只能不断的去使用跳投,而罚球的减少也表现出科比侵略性的下降。飞侠在赛后也将会对流感进行治疗,以确保在下场对阵骑士的比赛中重新找回统治力。

3、投篮命中率

本场比赛湖人的投篮实在太糟糕了,他们全场只打出了43.8%的投篮命中率,而相比之下山猫则是进攻极度流畅,全场打出了51.2%的命中率,而在外线,湖人的命中率更是惨不忍睹,全场只有19投3中,命中率仅为15.8%。

4、停滞的第三节

第三节比赛也是本场的转折点,在这一节里湖人的进攻完全受阻,而山猫则是多点开花,单节湖人只得到了17分,而山猫则是拿到了29分,在本节结束时夏洛特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8分,从而彻底将湖人送进万劫不复的深渊。

5、布朗再度哑火

作为湖人最依赖的后场板凳,香浓-布朗再度打出一场失常的表现,在马蒂-巴恩斯缺阵的情况下,布朗是湖人替补席的关键,但是他本场只有9投2中得到4分,基本陷入隐形状态。

除了污点外,湖人本场也有亮点出现,加索尔本场比赛表现出色,9投6中得到17分10个篮板5次助攻,而湖人在罚球方面也做得不错,全场20罚16中。此外在篮板上,湖人也以42-37压制对手。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