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热点 > 正文

郭士强率先“发难” 圈内人:两人互相瞧不上

2011年02月15日14:48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郭士强率先“发难” 圈内人:两人互相瞧不上

两位教练貌合神离

成都商报讯(记者 盖源源)“我知道CBA有规定说教练在场上是不可以骂人的,那么对方教练在场上骂人骂教练又要怎么解决?谁来管管?”前晚CBA辽沪大战,从来不说狠话的前中国男篮主帅、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在发布会上爆发了,指责现中国男篮兼上海队主帅华德在场上骂人。而一向“大嘴”的邓华德也不示弱,直言郭士强是输了球太激动。

郭士强率先“发难”

前晚上海男篮迎来农历新年后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对阵排名第十的辽宁队,这是一场为争夺季后赛席位的殊死搏斗,而让现场方球迷更感兴趣的还有两个名字———郭士强和邓华德,中国男篮前后两任主帅的直接对抗。最终,上海队以113比95获胜,但新闻发布会上郭士强却有话要说:“对方主教练用英语骂我方教练和队员,不知道这应该如何解决?”郭士强率先“发难”让整场发布会都显得火药味十足。当一名辽宁记者问邓华德是否总是在比赛激动时,邓华德不满地说:“我激动?并不是这样的,激动的是你们的主教练。”

郭士强和邓华德公然的唇枪舌剑引发外界极大关注,对于这场骂战,篮协方面的态度是双方都有不对,中国篮协当场比赛的技术代表刘建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态称:“这件事情,双方主教练都有些责任。”

圈内人:两人互相瞧不上

昨天,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了上海男篮新闻发言人张弛,他表示:“我现在没有更多要说的,我只能说我们尊重技术代表的说法,这件事双方都有责任。”

郭士强和邓华德曾是国家队教练组的搭档,但自从郭士强离开国家队教练组后,外界对双方的关系揣测颇多,而就在上一次上海队和辽宁队在沈阳相遇时,两人在赛后并未礼节性地握手还被网友热议。此番两人又在上海赛后骂战,似乎在印证外界猜测的两人不和。昨天,成都商报记者多次拨打郭士强的手机,但对方并未接听。不过,一位非常熟悉辽宁队的篮球圈内人士在谈到两人的关系时有生动的形容:“他俩以前面儿上没什么矛盾,不过私下里互相瞧不起。邓华德瞧不上郭士强,觉得他能力不行;郭士强看不上邓华德,觉得他人不行。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