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评分:李引领进攻狂潮 巴蒂尔弹无虚发

2011年02月15日12: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上午9点30分,休斯敦火箭在丰田中心迎战丹佛掘金。此战前火箭战绩为25胜30负,而掘金则为31胜24负。最终火箭狂胜对手赢得了一场极其鼓舞士气的胜利。下面让我们对火箭本场比赛上场时间较多的球员进行以下评分,按分为10 .

康特尼-李:9.5分

作为第二节引领球队完成逆转对手的关键球员,李今天关键时刻在进攻方面的效率令人震撼和感慨。全场李砍下了火箭最高的22分,另外还有5个篮板3次助攻入账。即使在防守方面,李的两次关键抢断和一次封盖也对球队做出了巨大贡献。

肖恩-巴蒂尔:9.5分

当一贯投篮命中率不够稳定的巴蒂尔全场7投7中弹无虚发的时候,火箭想要不赢球都非常困难,更何况他还有5次助攻呢?在进攻方面,巴蒂尔今天的表现远比他的防守出色。

乔丹-希尔:9.5分

希尔今天不但拿下了11分6个篮板,2次抢断和3次盖帽的防守端表现更是让球队的内线显得固若金汤。在希尔在场的时候,球队净胜对手24分之多,这位替补悍将已经不止一场打出了令人惊艳的发挥。

查斯-巴丁格:8.5分

巴丁格同样是球队替补们追分时和重挫对手时的关键武器,在中远距离频频发炮的他给予了对手三号位上持续的打击,此外他还拿下了6个篮板,在得分之外也有贡献。

阿隆-布鲁克斯:8分

虽然全场只有1次助攻,但是今天没有滥投的布鲁克斯发挥出了惊人的爆发力,让球队转危为安,并且最终将胜利引导向了屠杀。

凯伊-洛瑞:7分

今天洛瑞进攻方面表现平平,不过他还是缴纳出了7分6个篮板7次助攻的及格成绩单。在第三节比赛里他的几次巧妙的传球让火箭重挫了对手,就此引领了比赛基调。

路易斯-斯科拉:6分

今天斯科拉在场的时候球队净胜对手23分之多,不过他本人在下半场比赛里才稍微有些起色,于进攻和篮板方面打出了合格的表现。

查克-海耶斯:6分

海耶斯今天同样也是在上半场较为平庸,下半场偶有亮点。连续5场比赛拿下两双的他今天只获得了两单的数据。

凯文-马丁:5.5分

手感不佳的马丁今天虽然送出了4次助攻,但是他的发挥仍旧没有符合人们的期待。作为球队中最薄弱的一环,马丁进攻方面的低迷让他糟糕的防守更加刺眼。(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