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流感飞人面前砍20分 湖人惨败输分创纪录

2011年02月15日10: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流感飞人面前砍20分 湖人惨败输分创纪录

科比状态低迷难挡山猫比赛图集】【直播实录】【数据统计】【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湖人来到夏洛特,客场挑战山猫。科比和阿泰斯特手感不佳,湖人未能发挥内线优势,最终以89-109惨败于山猫,遭到两连败,湖人输掉20分创下了己队本赛季输分纪录。湖人最近6次与山猫交手,输掉5次,山猫堪称湖人克星。

本场比赛,湖人科比20投8中得到20分5个篮板有5次失误和5次犯规,加索尔17分10个篮板5次助攻,阿泰斯特10分5个篮板5次助攻;山猫华莱士得到20分11个篮板,迪奥16分,杰克逊9分5次助攻。

湖人无力维持良好开局

比赛开始后湖人先进入状态,费舍尔上篮得分,科比跳投得手,加索尔也搞定一球,湖人开局8-2领先。此后山猫球员逐渐找到手感,杰克逊跳投命中并上篮得手,迪奥投入三分后,奥古斯汀也搞定一球,将比分追平。该节末段山猫布朗篮下强攻命中,华莱士投入三分,首节湖人22-24落后山猫结束。

科比状态低迷难挡山猫

第二节山猫华莱士在外线率先得分,湖人沃顿和加索尔分别跳投得手,将比分咬住。该节中段山猫打出一波小高潮,华莱士快攻得手,利文斯顿跳投命中将优势扩大为11分。虽然湖人加索尔连续罚中四球,奥多姆也上篮得分,但是科比连续投丢2球,上半场湖人43-49落后山猫结束。

迪奥翻江倒海刺痛湖人

第三节鸣哨后湖人科比2罚1中,接着他又暴扣得手,拜纳姆2罚1中,然而山猫奥古斯汀连中两球,湖人以53-61落后,只能请求暂停。暂停后湖人阿泰斯特上篮得分,山猫迪奥完成“打三分”并远投得手,亨德森也上篮得分,主队的优势达到了14分之多。该节末段湖人加索尔2罚1中,奥多姆上篮得分,山猫则由华莱士投入压哨三分球,三节打完湖人以60-78远远落后于山猫。

湖人反扑无力惨败山猫

亨德森完成“打三分”拉开了第四节的战幕,接着穆罕默德连砍4分,山猫的优势已经达到23分之多。湖人科比两罚全中,加索尔上篮得分,山猫杰克逊跳投命中,穆罕默德连砍4分,比赛结束前5分钟,湖人仍然72-100落后于山猫,比赛逐渐进入垃圾时间,科比、奥多姆提前下场。湖人沃顿跳投得手并且三分命中,此后沃顿助攻凯拉科特跳投命中,不过已经于事无补。最终湖人不敌山猫,遭到两连败。(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