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疑似流感缺席训练 恐本赛季首次缺席比赛

2011年02月15日07: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疑似患上感冒

科比疑似患上感冒(点击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根据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的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美国时间本周一因为疑似患上流感而缺席了球队的训练,球队的新闻发言人宣布了这一消息。这位湖人领袖是否可以在下一场同夏洛特的山猫的比赛中出战,目前仍然还不能够确定。

由于身体感到发冷和疼痛,状况不佳的科比现在已经被列入了球队的每日观察名单当中,他无法确定是否能够在今天同山猫的比赛中出场。昨天湖人刚刚75-89不敌奥兰多魔术,输掉了他们目前正在经历的7个客场之旅的首场比赛。在这之前湖人已经取得了4场客场胜利,其中球队还曾经击败了上赛季总决赛中的老对手波士顿凯尔特人。在这轮客场之旅的比赛中,科比五场比赛场均能够拿下24.8分7个篮板和4.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接近五成,三分线上18投9中,整体个人效率要好过本赛季的场均数据。

在同湖人过去9次交锋中,山猫赢得了其中的7场比赛,堪称湖人的克星。如果科比不能参加这场比赛,那么湖人将会面临相对更严峻的考验。假若科比无法参赛,那么这将会是他本赛季的首场休战,而届时香农-布朗可能会接替科比的先发位置出战。(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