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柔道世界杯中国选手传捷报 徐丽丽女63KG夺冠

2011年02月14日16:42羊城晚报赵宝彤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北京时间昨天,柔道世界杯分别在布达佩斯和维也纳举行,中国选手徐丽丽在女子63公斤级比赛中夺得冠军。

女子63公斤级比赛共分为四组,徐丽丽身处第三组,她一路过关斩将,先后击败了一名波兰选手和一名克罗地亚选手,最后她力克本组的劲敌日本选手谷本育美,获得本组第一名晋级四强。

半决赛中徐丽丽遭遇俄罗斯选手科沃尔,她发挥出色战胜对手,杀入决赛。决赛中日本选手阿部加奈未能对徐丽丽构成威胁,最终她轻松地夺得了金牌。

在其他项目的争夺中,48公斤级的肖俊不敌阿根廷选手帕勒托首轮出局,冠军被日本选手近藤香子夺走。52公斤级的何灿灿也是首轮遭到淘汰,比利时选手海伦夺得金牌。57公斤级金牌也被日本选手收入囊中,佐藤蓝子击败巴西选手奎德罗斯折桂,中国选手刘洋同样在第一轮就惨遭淘汰。

与此同时,男柔世界杯在布达佩斯举行,中国选手成绩不佳。60公斤级金牌被日本选手山本浩史夺走,中国选手阿拉木斯虽然连胜两场,但是最终他不敌德国选手英格尔梅尔,没能从小组出线。66公斤级的金牌同样被日本选手夺走,森下纯平击败队友问鼎。匈牙利选手安格瓦里夺得了73公斤级冠军。中国选手没有参加这两项比赛的争夺。

(金羊网-羊城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