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罗纳尔多仓促退役 > 正文

伊布:罗纳尔多才是球王 我更爱跟卡萨诺搭档

2011年01月23日07:38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在AC米兰官方月刊的首发仪式上,伊布成为主角。在新闻发布会上,伊布称不会惧怕近来表现强势的国米,罗纳尔多在他心中就是球王。在AC米兰队中,卡萨诺和他很有默契,而帕托则是罕见的天才。

在莱昂纳多入主后,国米表现的非常强势,在最近5场比赛,蓝黑军团取得连胜,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距离AC米兰只差6分,谈到国米的威胁,伊布并不以为然,他说:“我知道最近他们干得不错,持续的胜利让他们信心大涨,但我们必须集中精力,我们不会惧怕任何对手。联赛还很漫长,我们将度过一个伟大的赛季。”

伊布上赛季曾在巴萨效力,谈到西甲意甲的区别,瑞典神塔说:“西甲联赛更加开放,更注重技术并崇尚进攻,球迷们希望能看到更多进球。意甲联赛则比较注重战术,几乎每支球队都有不俗的防守功底,这让进攻队员很难有出色的表现。至于球迷,我看不出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当你表现出色时,你会赢得掌声,反之,当你表现糟糕时,球迷也会报以嘘声,这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都一样。”

伊布从来没有掩饰自己对罗纳尔多的欣赏,当他还在马尔默队效力时,罗纳尔多就是他模仿的对象,瑞典人的电脑桌面是罗纳尔多,屋子里也满是外星人的海报。2007年冬天,罗纳尔多重返意甲加盟AC米兰,当时为国米效力的伊布在米兰德比上终于一偿夙愿,实现了自己和罗纳尔多同场竞技的梦想,他说:“在我看来,罗纳尔多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他就是球王!我了解他的特质,也和他同场竞技过,他有着惊人的天赋和完美的素质,看他踢球简直就是一种艺术,没有人不会喜欢罗纳尔多!”

卡萨诺加盟后,阿莱格里有了幸福的烦恼,帕托和卡萨诺谁和伊布搭档他需要做出一个选择。阿莱格里认为,帕托是门前的终结者,而卡萨诺则能更多送出助攻。伊布也说:“我和卡萨诺在一起踢球很有默契,他是一个冠军级的球员,在场上总能为我传出好球。帕托?他还很年轻,但他已经做的足够出色,他是一位伟大的职业球员,是一位优秀的天才。”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