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布帅三月抽签几定国奥生死 闯入12强必避韩澳

2011年02月14日11:47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报道 2012年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第一阶段比赛本月23日就将全面展开,届时将进行第一阶段第一回合角逐,第二回合则定于3月9日进行。3月中下旬,亚足联将在总部吉隆坡对第二阶段24强赛进行分组抽签,届时,国奥队对手亦将揭晓。

目前,参加第一阶段淘汰赛的队伍正在积极进行备战,而国奥队也定于本月22日在上海进行为期一周的集训。根据亚足联的竞赛规程,共有35队报名参加预选赛,第一阶段比赛由排名靠后的22队参加,其中的11支胜队,再加上直接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的球队中排名最后的一队越南队共12支球队,将在吉隆坡参加抽签仪式,与排名前12的12支球队捉对进行主客场淘汰赛。

国足受累上届世预赛,即算杀进20强赛也将位列第三档种子。而国奥受惠北京奥运东道主,排名亚洲上届奥运成绩第3,将直接进入第2阶段。第二阶段比赛定于6月19日和6月23日进行。对国奥队而言,这次抽签甚为关键,因为由于布拉泽维奇接手时间不长,一旦抽到像阿联酋队、伊朗队等这样的强队,形势不容乐观,但如果能够闯过这一关,进入12强赛,则国奥队将作为三支种子队之一,肯定不会与韩国队、澳大利亚队同组。这将较为有利。

附:北京奥运会排名靠前的球队排名

01韩国、02澳大利亚、03中国队、04日本、05伊拉克、06巴林、07卡塔尔、08沙特、09朝鲜、10叙利亚、11黎巴嫩、12乌兹别克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