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商业合作 > 正文

安利纽崔莱少年NBA虎跃队将亮相2011全明星

2011年02月14日11: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年2月14日·北京–安利纽崔莱少年NBA虎跃队的12名小球员将于2月16日抵达洛杉矶,这些分别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和台北的12到13岁的小球员将在那里体验和参与一届难忘的NBA全明星周末。

小球员们将参加全明星周末许多别开生面的活动,其中就包括2月19日在全明星嘉年华活动中与洛杉矶快船少年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届时,NBA传奇球星罗伯特·霍里将担任虎跃队的名誉教练,而艺人陈建州将亲临现场为他们加油助威。2月20日,在第60届NBA全明星赛正式开赛之前,这些小球员们还将在斯台普斯中心接受表彰,他们的体育精神、团队合作、积极的态度和互相尊重的精神将得到认可。此外,小球员们还将参观安利纽崔莱位于洛杉矶的研发中心,那里的营养专家们将向他们介绍健康营养和生活知识。

虎跃队的12位队员分别是:台北的崔时造、丁圣儒、李政贤;北京的杜通泰、余永威、李胜豪;上海的王俊杰、李政源、陈川;深圳的陈天诺、余达燊、邱毅。

来自北京的队员余永威说:“经过两年的努力,我终于如愿以偿,能够到美国体验NBA的全明星周末,我一定会珍惜这个机会,在这个难忘的一周中好好地体验和参与每一项活动。”

来自上海的陈川则表示:“我们一定会用心地打球,为我们的教练、父母和队友们争光,同时我们也会把友谊带给快船少年队的小朋友们。”

由安利纽崔莱呈献的少年NBA挑战赛是一项致力于在青少年中普及篮球技能及推广健康生活方式的活动,活动历时四个月,专为7-12岁的孩子设计,已经连续五年在中国举行,去年除在北京、上海和深圳举行外,还首次到访了台北,共吸引了23,557名儿童报名,以及25,229位家长的参与。奥兰多魔术队的球星德怀特·霍华德担任活动的推广大使,而七次总冠军获得者罗伯特·霍里和数位NBA教练也都参与到了活动中。

「少年NBA」及「女子少年NBA」是NBA的重点活动之一,全球共有超过1100万名小球员、家长及教练参与其中。活动的主旨是鼓励参与、强调体育精神、促进健康和营养,将游戏带来的欢乐与努力换来的奖励带给所有的孩子。

关于安利纽崔莱安利纽崔莱,全球营养保健食品优质品牌。自1934年推出第一种多种维生素/矿物质营养补充食品以来,始终以其卓越的品质,广泛的科学研究、严谨的有机种植及先进的生产工艺,为人们提供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补充食品及多种调节人体机能的功能性保健食品,帮助人们达致理想的健康。纽崔莱代表的绝不仅仅是一系列品质卓著的营养保健食品,它更是营养保健领域的一个全球性领导品牌。自创办以来,纽崔莱从没有停止过发展壮大的步伐。如今,纽崔莱已汇聚了世界上杰出的科学家、农场经营者、制造商和经销商的集体智慧,通过突破性的工作,继续保持和深化纽崔莱在世界营养与保健行业中的权威地位。

关于2011NBA全明星

2011NBA全明星将在洛杉矶举行,许多联盟历史上最具才华和激情的球员将汇聚在这里,参加这一全球性的欢庆盛典。第六十届NBA全明星赛将于2月20日(周日)在斯台普斯中心举行,届时将有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40种语言的球迷能收看到比赛。TNT将连续第九年转播全明星赛,这也是特纳体育第27次转播全明星的比赛。由美国State Farm保险公司呈现的NBA全明星周六之夜将包括:Foot Locker三分大赛、海尔混合投篮赛、雪碧灌篮大赛、塔可钟技巧挑战赛。此外,2011NBA全明星的活动还将包括T-Mobile呈现的新秀挑战赛、NBA全明星名人赛以及阿迪达斯呈现的NBA全明星嘉年华。NBA全明星今年是第五次在洛杉矶举行,此前四次分别是在2004年、1983年、1972年和1963年。

关于NBA关怀行动

「NBA关怀行动」是NBA联盟的社区公益活动,它充分体现了NBA长久以来对美国及世界各地重要社会事务的重视。通过这项多方位的活动,NBA联盟、NBA球队及球员已经在全球五大洲的22个国家和地区捐赠了超过1.5亿美元的善款,完成了超过150万小时的社区亲身服务,并建立了超过560个让青少年及其家人生活、学习和娱乐的场所。「NBA关怀行动」与许多国际青年服务组织合作,支持教育、青少年与家庭发展、以及健康相关的项目,这些组织包括:美国非盈利组织KaBOOM! 、特奥会、美国男孩女孩俱乐部、联合国儿童基金、许愿基金、全球企业抗艾滋病结核和疟疾联合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