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罗纳尔多仓促退役 > 正文

罗尼提前退役三大原因 恐吓伤病结束球场神话

2011年02月14日07:27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第二点原因,是伤病问题。上周罗纳尔多在训练中再次因为肌肉拉伤而缺席,由于他属于旧伤发作,因此可能需要较长时间才能回归球场。对于罗纳尔多来说,受伤一次不但将承受着更多的痛苦,而且还需要用大运动量训练来找回体能,这对于“双腿很难找到一块健全肌肉”的罗纳尔多来说,实在是痛苦。罗纳尔多的退役声明中指出:“我没办法再坚持下去了,我想继续踢球,但是我已经踢不出让自己满意的水平了”。

外星人荣誉缠身,他之所以还坚持到现在,只是因为想要享受足球。但是因为伤病原因,他不能踢出让自己满意的足球,他也就感觉没有坚持下去的必要了。当然,对于很多球员来说,当他们因为年迈或者伤病而无法在球场上继续现象的发挥,有时也会靠名声和资历混日子混取高薪。但罗纳尔多何许人也?他不屑!他不是那种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