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冯树勇曝刘翔与奥利弗亲密交流 承认存在差距

2011年02月14日09: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冯树勇曝刘翔与奥利弗亲密交流 承认存在差距

腾讯体育讯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在德国的比赛牵动万千粉丝的心,除了飞人每天上微博报备自己在那边的情况之外,随队教练和官员也定时透露一些“小道消息”。情人节当天,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微博 博客)专门发了不少独家照片,其中就有刘翔和劲敌奥利弗紧密接触的内容。

输给奥利弗再度拿到季军,这对刘翔来说已经算是一个相对不错的成绩,冯树勇对此也感到很满意,赛后他特别上微博对刘翔给予肯定:“在亚运会结束后仅仅两个多月,在他久违的欧洲室内赛场,刘翔跑出了一个相对不错的成绩,值得庆贺。”有意思的是,冯树勇还贴出一张堪称独家的照片,上面是刘翔师徒两人赛前跟奥利弗沟通技术问题,三人看上去相谈甚欢。

网友对这一和谐画面也颇感兴趣,不少翔迷纷纷留言回复。“话说刘翔英语真不错,就能这么直接交流。”场上对手场下朋友,这才是竞技的根本目的。”刘翔本人对奥利弗也表示出友善的态度,认为他现在正处于巅峰状态,取得什么样的好成绩都是可能得,但自己绝不会放弃追赶对手的脚步。

跟刘翔一样,冯树勇也认为两人目前存在差距:“虽然与Oliver相比,还有一些差距,但在目前这个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刘翔成功地回归了这个赛场。”除了对手,冯树勇还真诚感谢了那些支持刘翔的粉丝,在德国,同样有很多人带着国旗去现场加油,他们甚至在赛后苦等一个多小时,只为见刘翔一面,这也让飞人的团队十分感动。

更巧合的是,刘翔等人在德国还偶遇四年前的司机,他恰好也是个翔迷,谈起这点,冯主任也是与有荣焉:“刚才跟为我们开车的司机聊天时才意识到,他就是四年前把我们从卡尔斯鲁厄的酒店送到法兰克福机场的那个司机,他说他非常喜欢刘翔,觉得刘翔是一位与众不同的运动员,他代表了中国的形象,能够为他开车赶到很荣幸、很骄傲。”

(太妃糖)

相关微博:

冯树勇#分享照片# 跟国内的粉丝一样,他们是刘翔在德国的忠实中国粉丝,在比赛结束后一个多小时,他们仍然锲而不舍地等待刘翔的出现,他们如愿以偿了。

2011-02-14 07:47:0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