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泡吧丢八万奢侈品人浮水面 疑似问题门将

2011年02月13日15:07橙网-重庆时报任重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任重) 年轻人泡吧很正常,为了泡吧而丢东西也不少见,但这丢的东西的奢华程度以及失主的神秘身份,却不得不引起外界的注意。这名失主,就是中国国奥队的球员张某。

丢在出租车上,失而复得

日前,武汉警方通告了一起物品遗失事件,今年1月31日凌晨2点,武汉张姓球员从天河机场搭乘出租车前往汉口江滩一酒吧消遣,结果将随身携带的行李包遗忘在出租车上。当张某在酒吧内尽兴后准备离开时,突然发现手提包不见了踪影。于是,张某于早上7点多向110报警救助。

张某说,自己是国奥现役球员,急于赶回郑州参加训练比赛,还委托其武汉籍队友曾诚代领遗失物品。

武汉警方通过排查找到了张某的行李。经查,张某遗失的行李包总价值为8万余元人民币。其中,品牌行李包价值1万元以上,包内装有价值1万元的ARMANI MANIA香水一瓶,5800余元的GUCCI手提包一个,3万余元的D&G TIME手表一块,每条3000余元的GUESS牛仔裤两条,17000余元的戴尔笔记本电脑一台,3000余元的GUCCI皮带一条,以及其他一些相关物品。

疑似建业问题门将张世昌

尽管武汉警方没有透露失主的姓名,但记者昨日向武汉方面求证,张某正是河南建业队门将张世昌。

今年22岁的张世昌原籍天津,一度被认为是国内希望之星。身高1.92米的他拥有出色的身体条件,爆发力和反应速度优秀。18岁时,他曾赴葡超豪门本菲卡、波尔图试训。2010年中超联赛,由于建业主力门将曾诚遭5场停赛处罚,张世昌连续获得首发出场机会。2010赛季,张世昌共出场6次并全部打满90分钟。去年的广州亚运会上,他一度取代王大雷(微博)成为国奥队主力门将。据了解,张世昌的身价已经涨到300万。

但是,记者从熟悉张世昌的人处得知,他平时为人非常不好。现在的建业队中,很多人都对这个小孩看不惯。今年年初,张世昌因为被记者报道自己被队内处罚,竟然在微博上将矛头指向媒体,大骂记者“嘴里吐不出象牙”、“文盲”,甚至诅咒记者道“多积点德给你的后代小心意外”。他还自称为昌哥:“你们随便写,昌哥接招!”

正因如此,大年初六建业队去韩国集训时,主帅金鹤范并未带上他。而这一次“泡吧丢包”事件曝光,再一次把张世昌推上风口浪尖。

(橙网-重庆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