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热点 > 正文

Yahoo:姚明两周内或走人 火箭最想引进纳什

2011年02月13日14: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官网截屏

Yahoo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每年进入2月份,NBA球队总经理总是比球员们更忙。《Yahoo网》今天的头条对“交易绯闻人物”进行了关注,该媒体认为姚明、韦斯特和米勒是最有可能更换东家的球星——

距离中期交易截止日只剩下不到两周的时间了,大卫-韦斯特是否会被黄蜂变卖?姚明还能留在火箭吗?安德烈-米勒的情况又如何?这些球员都是本赛季转会绯闻的主角。

韦斯特和克里斯-保罗被认为是黄蜂最好的组合,但是黄蜂正遭遇着财政危机。如果他们将韦斯特处理掉,就能节省薪金支出。不过,让黄蜂很难做决定的是韦斯特本赛季状态很好,他有场均19分7.8个篮板的贡献,他是黄蜂得分王。如果黄蜂留下韦斯特,就有打入西部半决赛的希望;倘若黄蜂送走韦斯特,就很难在季后赛有所作为。

火箭是目前最有交易动机的球队,现在他们战绩不佳。火箭拥有姚明即将到期的合同,还有几位具有成长潜力的年轻球员,火箭并不想做小型交易,他们想做大型交易,这意味着姚明有可能成为筹码。火箭想要全明星级别的球员,比如说史蒂夫-纳什。火箭仍然在追求着卡梅罗-安东尼,但是安东尼不愿同火箭签下续约合同,这是火箭目前遇到的难点。此外,火箭也在与公牛做着谈判。

开拓者受困于布兰顿-罗伊的膝伤,如果他们将米勒交易出去,就能换来一些具有潜力的年轻人,这对开拓者还是有吸引力的。

韦斯特、姚明、米勒加上安东尼,是两周内最有可能被交易的球星。(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