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停摆危机致球员考虑出路 诺天王有意加盟CBA

2011年02月13日07:49华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诺天王如果来CBA,会身披哪家战袍呢?

诺天王如果来CBA,会身披哪家战袍呢?

由于NBA劳资双方的谈判迟迟没有进展,下赛季NBA停摆的可能性极大,危机导致NBA球员们纷纷考虑下赛季的出路。小牛头号球星诺维茨基日前表示,如果下赛季NBA出现停摆,他就会考虑来中国的CBA联赛打球。

种种迹象表明,NBA很可能爆发自乔丹第二次退役以来最严重的劳资僵局。如果停摆再次发生,那么下赛季我们可能无法看到一个完整的NBA赛季,而整个赛季彻底停摆也存在一定可能。由于忌惮停摆危机,很多NBA边缘球员早就去了海外发展。

而前一阵有媒体采访火箭队大前锋斯科拉时,阿根廷人回答,如果停摆发生,他将回到西班牙联赛打球。虽然多支家乡球队都希望诺维茨基回归德国,但作为NBA当红巨星的诺维茨基却语出惊人,“或许我会去中国打球,或者去南美。”诺维茨基能将CBA联赛作为停摆后的首选并不奇怪,近年来,多名NBA一线球星来华谋求发展,中国的CBA联赛并非毫无竞争力,像威尔斯、弗朗西斯等人虽然名气够大,但都因为无法适应CBA而黯然离去。加上2008年北京奥运会完美举办,很多外国球员已经将经济实力雄厚的CBA看做离开NBA后的首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