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MVP:山猫拒当出气筒 船长高喊那是他的绝杀

2011年02月13日13: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NBA常规赛激战多场,山猫在客场挑战老鹰。史蒂芬-杰克逊不但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2分,同时还送出了压哨绝杀,带领山猫最终以88-86获得胜利。

背靠背作战、两连败、在赛季两队前2次交锋中都告负、客场对老鹰已七连败,对于山猫来说,他们有太多的不利因素。而比赛的开局也是这样,在第一节进行到5分18秒时,约什-史密斯跳投命中,老鹰已经以17-7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在两队上一次交锋之前,老鹰在主场以59-100负于黄蜂,遭遇队史上最惨败仗之一,后来他们拿山猫出了气。在今天这场比赛之前,老鹰又是遭遇了一场惨败,主场83-117负于76人是他们本赛季的第二大败仗。山猫又将成为出气筒?

在第二节进行到2分50秒时,霍福德接约翰逊传球上篮得手,老鹰已经取得51-29的领先。而比赛进行到这个时候,杰克逊才得到7分。但是从那之后,船长就变得不可阻挡。

跳投、突破上篮……,在第二节拿下4分之后,杰克逊又在第三节拿下10分,带领山猫将比分追上。而第四节开局阶段正是杰克逊的两记罚球,带领山猫将比分追平。

比赛在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两次罚球、21尺跳投,在比赛最后阶段,杰克逊独自领军。此后杰克逊成功防守住约翰逊的跳投,同时也给了山猫最后一投的机会。

左翼底线附近持球,不需要队友的挡拆,运球往45度角运了1步,跳起、出手、球进,对手扑倒在地、球进……,在投中绝杀之后,杰克逊冲到记录台上高喊到:“那是我做的!”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