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小斯缺阵纽约破敌 探花两纪录难助篮网

2011年02月13日10: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 篮网近两年来,还没有取得过三连胜,他们今天坐镇主场,迎战背靠背作战的尼克斯,试图完成这个突破,但是他们失败了,以95-105不敌对手。斯塔德迈尔因为脚趾伤,缺席了今天的比赛。

尼克斯全场比赛一共投中了16个三分,却命中率高达47.1%(34投16中)。其中威尔逊-钱德勒三分6投3中,得到21分,菲尔兹三分4投3中,得到14分,费尔顿得到11分11助攻;篮网这边,哈里斯得到22分,洛佩兹得到19分,“探花郎”费沃斯得到14篮板,其中7个进攻篮板,这都是他的生涯纪录。

威尔逊-钱德勒顶替斯塔德迈尔,出现在先发阵容中,他和加里内利等人,掀起一场三分雨,首节比赛竟然投中了6个三分。尼克斯首节比赛结束以27-21取得领先。

不过,篮网对三连胜异常渴望,他们进入第二节之后在哈里斯等人率领下,紧咬比分。半场比赛结束,篮网54-59紧咬比分。

双方进入第三节之后,手感都仿佛这严寒的冬天一样,冷得可怕。其中尼克斯只得到13分,而篮网只得到14分,双方的得分总和只等于尼克斯第一节得到的分数。分差自然无法由此拉开。本节比赛结束,尼克斯74-68保持微弱领先优势。

菲尔兹和沃克等人再掀三分狂潮,第四节前10分钟就先后投中5个三分,尼克斯96-90取得领先。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32秒,篮网之后拼命追分,但是尼克斯不会错失这个垂手可得的胜利。最终尼克斯以105-95击败篮网,避免了尴尬的3连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