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热点 > 正文

诺天王不惧联盟停摆:我可以去中国继续打球

2011年02月12日17: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诺天王不惧联盟停摆:我可以去中国继续打球

德国网站Derwesten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据德国网站Derwesten报道,德国NBA巨星诺维斯基在达拉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采访中诺天王爆出惊天消息:如果NBA下赛季陷入停摆危机,诺天王希望能到中国打球!

众所周知,NBA联盟现有的劳资条款将在今年的6月30日到期,在这期间,劳方和资方会坐下来就未来新的劳资条款进行谈判。近日,据最新消息来看,NBA球员工会理事比利-亨特已经明确告诫球员了,下赛季NBA很有可能停摆,并且一整个赛季都有可能受此影响,球员们甚至已经被迫提前为自己的将来打算。

在这样的前提下,记者理所当然的向诺天王抛出了这样的问题:“如果NBA停摆,你有什么打算?”似乎早有准备的诺天王果断的给出了答案:“我可以去中国打球。”这样的答案也令记者颇感意外,“中国?”诺维斯基再次肯定了自己的答案:“为什么不呢?除了中国,南美也会是不错的选择。”

此外,记者还谈到了即将开幕的洛杉矶全明星赛,而诺天王对于自己第十次提名入选全明星却显得不以为然:“候选人提名,统计,纪录,一切都很美好,可是这些并非我所感兴趣的。我感兴趣的只有一点:那就是总冠军!”

不论“前往中国打球”的愿望是否是诺天王内心的真实想法,诺天王目前的心思依旧集中在NBA的赛场。对于达拉斯小牛队的现状,诺维斯基表示:“马里昂基德、特里和我都已经超过了30岁,我们是一支老龄的队伍,若想在竞争激烈的季后赛有所作为,我们需要更强大的爆发力!”而对于新队友佩贾,诺维斯基则给予了赞美和祝福:“他绝对是联盟中最好的射手之一,不过他已经有两个月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了,我看到了他刻苦的训练,相信他能够帮助球队。”

堂吉诃德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