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布帅回家惨遇车祸:感谢上帝 我一点事都没有

2011年02月12日15:14京报网李立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拉泽维奇最近意外之事不断。先是在埃及上演了一出惊险的出埃及记,几经周折才返回家中,结果又遭遇了撞车。当地时间上周六,老布驾车在克罗地亚第三大城市里耶卡附近一条高速公路上行驶,临近一个收费站时,他的汽车与一辆卡车相撞。事后,布帅否认了克罗地亚媒体有关他受伤的报道,他表示:“感谢上帝,我一点伤也没有,只是回想起事情的经过,让我有点后怕。”至于去瑞士之事,老布说:“去瑞士是按事先计划与太太见面,这事和撞车一点关系也没有。”

按照计划,布帅将于本月21日抵达上海,届时他将率领新一期中国国奥队开始为期一周的集训,在此期间国奥将安排一两场教学比赛,以便使布帅考查球员的状态,并进一步磨合阵容。“我要看看队员们是否还记得我在埃及教给他们的东西。我相信我的队员们是不会忘的,而且我也不可能让他们忘记,这就是我跟其他教练的区别。”布帅说。

关于新一期国奥队集训名单,老布透露:“我会在第二期集训名单中增加一些新面孔,这次集训名单是我独立拟定的,它与国奥队第一期集中名单有相当大的变化。”但据记者了解,在新一期国奥队集训名单中,前往埃及训练的大部分球员都会留下,因故没去埃及的梅方和姜嘉骏也会回归。至于新人,老布也透露出情况:“有人向我推荐了浙江绿城的谈杨,我打算招进队看看,然后还有参加过亚洲杯的张琳芃,入选过国家队的李建滨,打过亚运会的赵宏略,另外来自申花的董学升、曹赟定也会成为我的考查对象。”

本报记者 李立 J148

(北京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