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解释恐吓球迷原因 歌后不爱皇帝爱韦德

2011年02月12日13: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热火全场控制了比赛的局面,最终热火以106-92击败活塞。这场比赛对热火而言意义重大,因为他们获胜以后,成功超越凯尔特人,成为了东部第一名。

在客场,经常有客队球迷辱骂詹姆斯。对此,詹姆斯并不在意,但是他不希望球迷辱骂自己的家人。比赛开始前,他冲着一位起哄者怒吼,“我警告你不要辱骂我的家人,你放尊重一点,否则我饶不了你。”

据目击者透露,当时詹姆斯还说了几句脏话。

比赛结束后,詹姆斯对此做出了解释,“有时候,人们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我知道这些球迷充满激情,但是你们千万不要越界。我们都是普通人,我不在乎你们谈论有关篮球的东西,甚至也不在意你们辱骂我,但是你们不要太过分了。”

有着“灵魂歌后”之称的艾瑞莎-弗兰克林也来到了比赛场边,这是她在12月2日做了手术之后,首次出现在公众面前。詹姆斯在弗兰克林面前拼命表现,可是弗兰克林似乎对詹姆斯的队友韦德更感兴趣,弗兰克林说道,“哦,韦德今晚也来了。”

中场休息的时候,韦德与弗兰克林合影留念。韦德说道,“她是一个传奇人物,我们很高兴她能够来观看这场比赛,无论她是支持热火还是活塞都好。”

这场比赛热火有6人得分上双,其中包括5位首发全部得分上双。上一次热火与活塞交手的时候,韦德和波什都没有出场,今天两人悉数登场,热火上半场就拉开了差距。这让活塞主帅库斯特不得不感慨热火实力之强,“我知道我的说法听起来很疯狂,但是我真的认为我们打得非常努力。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已经落后了20多分,但是我们仍然努力与对手拼搏。通常情况下,你在落后20分的时候,就会打得有气无力,可是今晚小伙子们从未放弃。”

“热火实在是太出色了,”活塞内线悍将门罗表示,“他们是一支防守型球队,无论是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他们的表现都很完美。今晚热火明显比我们更想要这场比赛的胜利。”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