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冯仁亮停赛解禁报名亚冠 仍有机会加盟国奥

2011年02月12日07: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 因改龄被停赛3场的上海申花球员冯仁亮已被解禁,申花俱乐部春节前已为他参加本赛季亚冠联赛报名。足协有关人士解释,对冯仁亮的禁赛是通过国家队亚洲杯3场小组比赛来执行的。此外,根据奥运会男足比赛允许各队3名超龄球员参赛的规定,冯仁亮仍有机会加盟国奥队。

2月1日是本赛季亚冠报名的截至日期。在上海申花队亚冠报名名单上,冯仁亮的名字赫然在列。对此,有关人士解释,“虽然中国足协去年底对冯仁亮开出罚单,并将处罚结果上报亚足联。但截至目前,亚足联纪律部门并没有就此作出追加处理意见,这意味着冯仁亮很可能不会受到亚足联追罚。申花为他报名合乎规定。”

记者随后就冯仁亮能否参加本赛季中超、足协杯的开篇比赛询问了中国足协职业部。有关负责人透露,目前冯仁亮的停赛处罚已经执行完毕。由于在当初开具罚单上,中国足协并没有具体规定执行场次是国家队还是俱乐部比赛,因此作为国脚,冯仁亮没参加亚洲杯比赛已被视为执行停赛完毕。只要亚足联没有进一步处理意见,他可以参加国内其他比赛及亚冠联赛。

足协人士认为冯仁亮“年龄门”事件给国内足球行业敲响了警钟,国足也蒙受了一定损失。中国足协有关人士还表示,冯仁亮只要能够延续去年联赛的良好态势并虚心诚实做人,国家队的大门依然向他敞开。此外,根据有关规定,冯仁亮仍有望以超龄球员身份加盟国奥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