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禅师送书遭湖人集体冷遇 阿泰:没看一页丢掉

2011年02月12日07: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洛杉矶时报》消息,湖人一改往日“遇强则弱”的颓势,在客场击败了强大的凯尔特人。“禅师”杰克逊可以说是自己的功劳,因为他在赛前按照惯例给每位湖人球员派发了一本书,“禅师”认为正是阅读帮助湖人球员们没有为客场的繁杂事务分心。可是,大部分湖人球员有不同的看法,他们认为禅师送书行为并没有帮助,因为他们已经将自己收到的书丢到了旅行背包最角落的位置!

作为效力湖人时间最长的球员之一,科比那里已经有了一整套禅师送的五花八门的书了。最初的几年,科比还会饶有兴致地看一看,可是现在科比对此早已没有了兴趣。当被问到“禅师送了你哪本书”的时候,想不出答案的科比没好气地反问道,“关你什么事?”

阿泰斯特则说,“我忘了杰克逊送了我哪本书了,我把那本书丢进旅行包深处了,我连书名字都记不得了。”

奥多姆也只能选择不看禅师赠送的书,因为他接到的是一本《篮球法则》,那本书厚达700多页,全是一些有关篮球的历史,奥多姆哪有耐心坐下来看这么大部头的作品?

中锋拜纳姆透露,大部分湖人球员都不会看杰克逊赠送的书,“我们当中的绝大多数球员,都会让书摆在那里铺满尘灰。不过,我还是喜欢阅读的,教练送给我一本《淹没》,我会看一下。”

加索尔收获的是一本《第22条军规》,虽然这本书也没有什么趣味性,但是加索尔表示自己仍然会抽时间看看,“杰克逊告诉我说这本书语言幽默,引人入胜,我还是会看一下的。”

科比昨天目睹了阿伦创下NBA历史三分球命中数纪录,但是科比并不羡慕。科比甚至感到庆幸自己没有被培养成阿伦这种投手,科比自曝,“如果要求我像阿伦那样去接球投篮,我也可以做到。当我刚刚加入NBA的时候,我就是一个定点投手。当时湖人是打一大四小的战术,奥尼尔在内线,我们其余4名球员守候在外线,我就是等候在底角的那个三分射手。”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