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浐灞两将入选国奥毫无悬念 布帅早就看好他们

2011年02月12日02:40三秦都市报王战荣我要评论(0)
字号:T|T

10天后由布拉泽维奇执教的国奥队将在上海重新集结,经过前一段时间在昆明和埃及为期20多天的集训之后,本次集训的国奥队名单将肯定会发生变化,一些被布拉泽维奇认为没有达到自己要求的队员将不会出现在国奥的集训阵容当中,而同时另一些被认为具备一定潜力的队员将会首次出现在“布家军”中。

那么,在这种背景下参加“布家军”首次集训的两名浐灞球员的命运会如何呢?日前,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在接受相关媒体采访时公开表示,已经部分队员通过了他的考察,这其中就包括两名浐灞球员李凯 饶伟辉。同他俩一起,将会铁定出现在下一期集训阵容当中的球员还有郑铮 、雷腾龙、周云、宋博轩、唐家庶、吴曦朴成、买提江、张远、周燎和王大雷等人。

据了解,虽然布拉泽维奇首次带队的成绩并没有经过太多的实战检验,但中国足协相关领导对于集训的成果还是非常满意的,足协正拟计划将布拉泽维奇的带队经验向各国字号队伍全面推广。

再说两名浐灞球员,司职前锋的李凯虽然在集训的初期并没有引起布帅的注意,不过,随着集训的深入,最终他获得了布拉泽维奇的认可,当然,布拉泽维奇认为,李凯身上现在还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而饶伟辉虽然身体条件一般,但他在技术和意识方面比较出众,因此从一开始布拉泽维奇就对他比较看好。

本报记者 王战荣

(三秦都市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