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皮蓬称热火只有2.5巨头 讽波什不及半个皇帝

2011年02月12日07: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资料图)热火“2.5巨头”合影

(资料图)热火“2.5巨头”合影【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太阳哨兵报》消息,原公牛球星斯科蒂-皮蓬退役之后,大部分时间都是住在南佛罗里达,可是皮蓬并没有因此喜欢上同样身处佛州的热火。皮蓬认为热火根本没有三巨头,他甚至讽刺克里斯-波什还不如半个勒布朗-詹姆斯

“我不认为热火拥有三巨头,”皮蓬直言不讳,“我认为波什还比不上詹姆斯的一半。”

目前热火的战绩是38胜14负,该队今天就有可能登顶东部联盟,但是皮蓬仍然看衰这支球队。皮蓬预言道,“热火不可能打破任何类型的纪录,不要说他们追上我们曾创下的72胜10负,我觉得他们连队史获胜纪录以及佛罗里达州的胜场纪录都破不了。”

皮蓬的言下之意是,热火甚至无望获得61胜21负的常规赛战绩,那是热火曾在1996-97赛季创下的。热火还剩下最后30场常规赛,除非他们在那30场比赛当中取得24胜6负的战绩(意味着80%的胜率),才能打破热火队史纪录(61胜21负)。

本赛季,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和波什只是刚刚走到一起,那么下赛季,随着三人逐渐完成磨合,有没有可能率领热火打破纪录呢?皮蓬对于这个问题仍然给予了否定的回答,“联盟还有好几支球队打得比热火更好呢,如果让我来说,我觉得那几支球队比热火更有希望打破公牛的纪录,而热火距离当年那支公牛还有遥远的差距。热火甚至还没有创造佛罗里达州的最佳战绩,我想,热火最现实的追求应该是打破他们自己的队史纪录。”(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