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布二期招八新人入队 足协号召国字号应习国奥

2011年02月12日02:23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透露,布帅统领的国奥管理模式、带队理念近期将成为国字号队伍学习的榜样。布帅透露,国奥队22日在上海集结,他已确定将招8名新人入队。

今年,男女足、国奥队将面临世预赛和奥预赛重任。足协相关备战工作已启动,于洪臣透露国字号队伍将资源共享。“老布率领的首期国奥集训得到普遍认可,他给球队带来了很多新东西,短时间内就找出球队存在的核心问题。接下来,足协将会把国奥的经验整理出来,供各支国字号球队学习。”

布帅透露他将于21日抵达上海,全队从22日到28日集训,其间会打两场热身赛。布二期集训,布帅下定决心调整国奥人员:“新名单将由我独立制定,第一期25人中,郑铮 、雷腾龙、周云、宋博轩 饶伟辉、唐家庶、吴曦朴成李凯、买提江、张远、周燎、王大雷、梅方、姜嘉骏等15名队员会继续留队,谈杨、张琳芃、李建滨、赵宏略、董学升、曹赟定、顾超和颜骏凌等8名新队员会进队。谁不努力,就可能随时掉队。”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