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蒂尔坦言火箭仍是主场虫 乐观回应阿帅警告

2011年02月12日07: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蒂尔坦言火箭客场太糟糕

巴队坦言火箭主场打得太糟糕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火箭今天集合在丰田中心进行集训,备战明日主场与小牛的比赛。在上一场主场对阵西部弱旅森林狼的比赛中,火箭匪夷所思地败下阵来,在谈到火箭诡异的主场战绩时,队长巴蒂尔给出了自己的观点。

“自我加盟火箭以来,我就认为我们似乎在客场的战绩更好一些。我在这里的前两个赛季,当时麦蒂姚明都还在,我们是一支更好的客场球队。我们在主场打那些比分接近的比赛时会显得很挣扎,上赛季我们的主场打得还不错,不过到了这个赛季,主场表现又变得不怎么样。”巴蒂尔说道。

主场比客场要打得差,这是什么原因呢?“我也想过这个问题,但是我也不知道,无法给出一个正确的答案。这让我们很受困扰,问题不在于最终是否能赢得比赛,而是应该有好的表现,能够顶得住关键时刻的压力。”巴蒂尔表示。

“如果非要说的话,也许是在主场太安逸了吧。女友或者妻子都在家里,这会减弱你的战斗力,没有客场时那么坚决果断。在客场也许休息得没那么好,酒店里的床不舒服,吃的也不好,但是战斗力却很充足。”

阿德尔曼教练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向全队敲响了警钟,他表示,如果球队在未来几周如果再无起色的话,这个赛季就算是彻底交代了。巴蒂尔对阿帅的警告做出了回应:“这是阿帅的宣言,如果我们能接下来的主场能赢下2-3场,情况也许就会好转许多,但对手都是很强的球队。”

“明天的对手小牛就很难对付,每次打他们都是艰难万分。小牛可是客场专家,他们近几个赛季多次赢过我们,我们需要更加努力,不能像上一次那样在下半场打得懒懒散散。”巴蒂尔说道。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