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冯树勇微博透露刘翔预赛分组 12日4点04亮相

2011年02月11日19: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飞人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2011年首场比赛即将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上演,这次他参加的是室内60米栏比赛,与他同场竞技的还有古巴小将罗伯斯。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微博 博客)也前去督战,他刚刚通过腾讯微博透露了刘翔本次比赛预赛的分组、道次和比赛时间情况,翔飞人被分在第二组的第四道,具体比赛时间为北京时间4点04分。

作为刘翔团队的重要一员,冯树勇和刘翔以及孙海平同时抵达德国的杜塞尔多夫,到了目的地后,冯树勇没有忘记通过微博向网友介绍本次比赛的赛场内外的信息。就在下午四点钟左右,冯树勇更新微博,“今晚的比赛男子60米栏分两组预赛,第一组是8点56分,第二组是9点04分,然后在不到一个小时后的9点51分决赛。到目前为止分组名单还没有公布。注意:德国与中国的时间差为7个小时,现在这里是11号早晨9点05分。”

随后在晚上八点钟,冯树勇再度更新微博,这次他介绍了刘翔的比赛分组情况,“刚刚得到确认,刘翔被分在预赛第二组的第四道(晚上9点04分,就是北京时间的凌晨4点04分),罗伯斯在第一组。”

在冯树勇看来,本次刘翔的德国之行只是参加两场普通的比赛而已,然而国内各方面却给予高度关注,这无形之中给刘翔增添了一些压力,冯树勇并不希望如此,“刚才央视的编导又打来电话询问刘翔的情况,其实这次刘翔只是来这里参加两场很普通的比赛而已,目的就是通过比赛来促进训练,来找比赛的感觉,因为毕竟他很久没有来欧洲参加这样的比赛了,所以我觉得国内对他这次参赛的关注度有点过高了。”

被关注既是压力,也是一种荣耀,了解到央视体育频道会直播刘翔的比赛后,冯树勇也将消息转给了比赛的组织者,他在微博介绍说主办方感到很高兴:“刚才国内传来消息说,今晚央视要转播杜塞尔多夫这次比赛,我把此消息告诉了比赛的组织者Marc,他非常的高兴,因为这是扩大他的比赛影响的重要途径,而央视直播比赛的原因则是刘翔参加比赛。”言语之间,冯树勇也以刘翔被如此厚爱而感到自豪。

昨天冯树勇透露巧遇古巴名将罗伯斯,了解到对方在几天前的训练中受伤,“刚刚在酒店遇到了罗伯斯。他这两年也是很不顺利,饱受伤的困扰。今年的开局又不太顺利。5号在斯图加特的比赛中因为打栏没有完成比赛,前天又在训练中把腰扭了一下,尽管不严重,但也有些影响,明天晚上是否出场还在考虑之中。”

而今天并没有听到任何罗伯斯要退赛的消息,在冯树勇刚刚更新的微薄中已经确定,罗伯斯预赛的抽签分组中被分在第一组,将在北京时间12日3点54分出场。如果没有意外发生的话,相信刘翔和罗伯斯两位惺惺相惜的高手将会在决赛场上一决高下。

(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