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山东男篮新外教亮相 61岁教头培养后备为全运

2011年02月11日19: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山东男篮新外教亮相 61岁教头培养后备为全运

山东黄金男篮新聘请的外教米莱·普雷斯特

北京时间2月11日济南消息 在山东黄金男篮与青岛双星男篮的CBA比赛现场,一位胖胖的老外引起人们的注意……原来,这位老外是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请来的外教,专门针对为培养青年队员而设。

这名外教名叫米莱·普雷斯特,来自篮球传统强队塞尔维亚,据说之前有过比较辉煌的经历,如今已经61岁高龄。

米莱是在今日刚刚抵达济南的,据俱乐部总经理叶鹏介绍,由于全运会也设立了青年男篮的金牌,同时山东男篮年轻球员的成长也需要更高水平的教练,所以俱乐部这次准备聘请高水平外教到来。

“米莱这次是来试训的,我们要跟他交流有关年轻球员培养的思想和方法,如果他有先进的理念和超强的能力,那我们就留用这位外教,留用后以带青年队为主,CBA球队在济南备战或者联赛休赛期间,让他多带一带山东的年轻球员,比如说李敬宇、陶汉林等,贾诚与李信也没有得到多少上场机会,他们赛季休赛后将与徐韬、 潘宁等有潜质的山东队员一起接受外教的训练,我们也想争取他们在尽量短的时间内尽快提高技战术水平。”

(郭启山)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