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奥多姆遭加索尔“啃伤” 湖人悍将前额缝8针

2011年02月11日16: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根据ESPN报道,在今天洛杉矶湖人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湖人最终实现了逆转,以92-86击败了对手,赢得了一场重要的胜利。不过球队内线悍将拉马尔-奥多姆却因为在比赛中遭到队友保罗-加索尔的“误伤”,在赛后前额部位被缝了8针之多。这多少也算是球队为胜利付出的一点代价。

奥多姆受伤的部位是前额接近右眼的部位,由于伤口较深,因此奥多姆总共被缝合了多达8针。在第三节比赛还有51.1秒结束的时候,奥多姆在完成一次补篮后转身时候不慎和加索尔发生了冲撞,奥多姆的头部正好碰到了加索尔的牙齿,后者因此而将奥多姆“啃”出一道伤口。由于当时奥多姆的血就顺着脸颊流了下来,因此球队对他进行了应急处理。被暂时用胶带和绷带固定住了伤口的奥多姆在比赛第四节继续展现实力,他在这一节拿下了6分6个篮板和2次封盖,帮助球队最终赢下了胜利。全场奥多姆拿下10分12个篮板和3次封盖。

“我的祖母曾经告诉我,伤痕能够给你带来个性。”奥多姆赛后谈到受伤的事情时显得颇为轻松。如果伤口没有感染或者恶化的话,奥多姆仍然将会出战球队明天同纽约尼克斯的比赛。(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