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诺维茨基罚球线上成罪人 单节吃零分败给甜瓜

2011年02月11日14: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诺维茨基关键时刻在罚球线上罚丢一球,导致小牛掘金主场吃到败仗。尽管诺维茨基砍下16分8篮板6助攻的全面数 据,最后时刻还是成了小牛输球的直接因素。安东尼在与诺维茨基的对决中轰下42分,成为掘金终结小牛10连胜的功臣之一。

作为两名最全面的前锋,安东尼与诺维茨基之间的对决直接关系到两队之间的胜负。在今天的交锋中,诺维茨基险胜多人两次标志性的跳投先得分,不 过在这之后诺维茨基的进攻也有一些沉寂,但是在小牛需要打开局面的时候,诺维茨基还是能站出来,作为球队的主心骨。第二节小牛的反击就是从诺 维茨基的二次进攻开始。

安东尼在上半场也因为比卢普斯的爆发显得有些“黯淡无光”,不过在关键的时刻安东尼还是能顶得住压力,也不会手软。当掘金的领先优势被小牛蚕 食干净后,安东尼的强攻硬打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第一节和第二节掘金的最后一攻,安东尼无论是强突内线还是三方线外的投射,都能果断地命中得 分。

作为两队的头号进攻手,安东尼和诺维茨基在上半场比赛里的较量中,安东尼的数据更胜一筹,17分3篮板,而诺维茨基8分5篮板2助攻的表现也相当全 面,两人在上半场几乎不分胜负,各自发挥出了优势和特点。安东尼包办了掘金大部分进攻,诺维茨基则更加的全面。

两大巨星的对决在第三节的时候安东尼压倒了诺维茨基,面对掘金极具针对性的防守,诺维茨基难以施展开进攻手段,大部分时间里只能利用个人牵制 力为队友创造机会。安东尼则在进攻端全面爆发,他连续的砍分让百事中心的球迷为他欢呼,几乎是凭个人与整个小牛队玩对攻。第三节比赛安东尼砍 下15分,诺维茨基吃到零蛋。

在决战的时候,诺维茨基的领袖能力体现了出来,带着一帮替补扩大的小牛的领先优势,在安东尼带领掘金反击,势头要压倒小牛的时候,诺维茨基单 打造成安东尼犯规,助攻基德投进三分球。但是在决胜阶段,安东尼和诺维茨基都犯了错误。安东尼出现关键的失误,诺维茨基更是在关键时刻罚丢一 球,直接导致了小牛吃败仗。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