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韦德为卡通配音 片名克里夫兰有点讽刺

2011年02月11日11: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韦德为卡通配音 片名克里夫兰有点讽刺

詹姆斯亲自为各自的角色配音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在前往洛杉矶参加全明星周末之前,詹姆斯和韦德会先参加一个更卡通好玩的节目。下周一,在福克斯电视台上播出的《克里夫兰秀》卡通节目中,球迷将会看到以詹姆斯和韦德为原型的球员角色,两人也亲自为各自的角色配音。

该卡通剧属于《Family Guy》卡通系列的部分,根据剧本情节,还将出现加内特霍华德诺维茨基奥尼尔和纳什等大牌球星的形象,他们每个人都受邀为各自的角色配音。根据福克斯提供的故事梗概,该卡通片的内容与洛杉矶全明星赛有关。剧终的主要角色则取名“克里夫兰”。

该节目的执行出品人麦克-亨利(在片中为“克里夫兰”这个角色配音)谈到了此次合作的NBA球星。“他们每个人简直让人笑坏了,我们让他们怎么做他们就怎么做,或者做得更好。”亨利说道,“我们都知道凯文-加内特、勒布朗这些球星,我们也知道他们其中一些是Family Guy的粉丝。希望通过这次合作,我们发现他们果然喜欢这个节目。”

当然,让詹姆斯为一个以克里夫兰取名的卡通节目配音,多少显得有点讽刺。有美媒评论称,这感觉像是勒布朗出演一个取名为《勒布朗的詹姆斯-勒布朗》的卡通片一样。但不管怎样,看上去詹姆斯在录制节目过程中倒是玩得很开心的。

詹姆斯在上月还宣布,他亲自参与制作的一部《勒布朗一家》卡通剧集,很快也将会在其个人网站和youtube网上播出。剧终所有角色都是“勒布朗”:年轻而活泼的孩子勒布朗;体格健硕的运动员勒布朗;狡猾而自恋的商人勒布朗;以及一个古怪的老头叫做智者勒布朗。每一集都会努力传播一个正面的教育信息,如告诫年轻人待在学校里,远离毒品,陪伴家人等。有评论认为,詹姆斯的举措,是想效仿乔丹,成为全美青少年的“精神教父”。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