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孙继海:需要更多的“恒大” 应提高球员地位

2011年02月11日10:16体坛网[微博]马德兴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孙继海:需要更多的“恒大” 应提高球员地位

孙继海

现在需要解决的,就是培养机制的问题。落后是全方位的,现在就该选择一条正确的路,然后沿着这条路坚定的走下去。

亚洲杯打成这样,我觉得,不应该批评任何一个球员,不管是主力还是替补,他们都付出了120%的努力,都拼命了。但他们已经是成品了,成品只能微调,不能有太大的改观,没有什么潜力了。中国足球现在要从青少年开始抓,这样才有机会改变现在的局面。

联赛是根本,像恒大这样的,多几个才好。要想有更多的孩子来踢球,首先要改变球员的生存状况,在英国,球员可以买豪宅,而普通人买不起。但中国有几个球员买得起豪宅?在英国,球员可以走红地毯,但在中国,球员有什么社会地位?当青少年把踢球当成人生的目标,踢球的孩子就会多起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