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段旭贺阿伦三分登顶 于嘉:君子雷交够份儿钱

2011年02月11日10: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雷-阿伦凯尔特人vs湖人比赛的第一节就投入2个三分球,正式超越雷吉-米勒,成为NBA有史以来投入三分最多的球员。多位篮球专家更新了微博,对阿伦表示了恭喜——

段旭微博截图

段旭(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点击进入段旭微博

段旭幽默地点评道,“费舍尔防雷-阿伦防得累死了,改科比来防了。呃,这个,也不过是给历史时刻换一块背景布而已,对吧。雷-阿伦再中三分,正式超越雷吉-米勒,成为NBA历史上投中三分球最多的球员!此后雷-阿伦走到场边,与正在解说的雷吉-米勒拥抱,看得真是感动啊。科比倒是没当那块背景布,雷-阿伦那球是一个空位三分,科比随后也向雷-阿伦表示了祝贺。恭喜顶级射手雷-阿伦。多少年没看到NBA有创造历史第一的时刻了。”

段旭还写道,“第一节,比赛被淹没在雷-阿伦破纪录的历史时刻中。可雷-阿伦不仅仅是为自己破了纪录,正是他开场手感火热,让凯尔特人取得领先。第二节打了三分来钟,雷•阿伦已有12分进账,凯尔特人也恰好领先湖人12分。”

管维佳微博截图

管维佳微博截图(点击进入管维佳微博

另一位专家管维佳表示,“此时的米勒,就坐在场边……很多人都在问,米勒和阿伦,谁是更伟大的投手?我觉得这是一个永远都不会有真正准确答案的问题,唯一可以确定的是,他们俩,就是这项运动历史上最伟大的投手。”

于嘉微博截图

于嘉微博截图(点击进入于嘉微博

阿伦第一节就提前完成任务让央视主持于嘉惊喜,于嘉点评道,“雷-阿伦已经追平米勒,套用出租车司机的行话,份儿钱已经够交了,再赚都是你自己的了!伟大的神射手!1分48秒,湖凯战至首节还剩这个时间,雷阿伦拿下他职业生涯第2561个三分,从1996年11月1日投进第一个三分开始,经历了5215天。经历伟大,见证伟大,无比幸福!”

吴鹏微博截图

吴鹏微博截图(点击进入吴鹏微博

中国游泳运动员,2002年釜山亚运会200米蝶泳、200米仰泳、400米混合泳冠军吴鹏也对阿伦表示了恭贺,吴鹏写道,“凯尔特人战湖人!恭喜雷-阿伦第2561个三分球,超过雷杰-米勒成为NBA历史上三分球进球最多的球员!HOHO!”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