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新援齐亮相 杨昊:愿为李章洙再取辉煌

2011年02月11日04:14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财大气粗的广州恒大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内援 杨昊和外援克莱奥加盟,其中巴西射手克莱奥的身价高达320万欧元。

在发布会上,从国安转投而来的杨昊表示:“我加盟恒大是被恒大俱乐部的诚意所打动,希望新的一年在李章洙的带领下为恒大取得更多的辉煌。”今年26岁的巴西人克莱奥此前效力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是该队进球率极高的主力前锋,欧冠赛场曾两次攻破阿森纳大门。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表示:“恒大为了争取签下克莱奥,与意甲德甲、葡超及俄超等多家俱乐部竞争。谈判多次陷入僵局,对手曾将他的身价抬到380万欧元,但我们最终以320万欧元签下了克莱奥,签约4年。”据悉,克莱奥年薪高达150万欧元。

此外,澳大利亚国脚杰迪纳克已与恒大基本谈妥,27岁的杰迪纳克在亚洲杯上表现极为出众,能打后腰和中卫等多个位置。

恒大方面还透露,一名世界级的巴西球员已收到恒大邀请,恒大给出的心理价位是没有上限。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