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热点 > 正文

前火箭悍将出狱欲重返CBA 广东帕克暴涨20斤

字号:T|T

前火箭悍将出狱欲重返CBA 广东帕克暴涨20斤

斯奈德已经出狱

本报综合报道 因春节休战了10多天的国内CBA联赛,将于今日重燃战火。今日除了浙江稠州对山西、天津对东莞的两场比赛提前举行外,其余对决明日都将粉墨登场,其中北京主场迎战广东的当算本轮焦点战。

广东和北京两队年没过完就已经开始集训。在第一回合的交手中,北京客场拿下广东。这一次广东队的双外援面对北京队的三外援,将是两支球队最强劲的一次对话。在最近五个赛季中,北京从来没有在主场赢过广东,本场比赛不知道北京能否创造历史。

尽管休战期间没有比赛,不过篮球新闻却没有断过。先是传出之前效力广东队的“死神”帕克体重至少暴涨了20公斤,目前在希腊打球的他明显发福,不过依然还有很强的进攻能力。随后就有来自美国媒体报道称,曾效力过浙江万马(现浙江稠州的前身)的前火箭球员斯奈德,已经出狱并继续自己的篮球生涯。

之前斯奈德在美国因为半夜私闯邻宅并袭击别人而被判入狱,这次重获自由身的斯奈德据说将投奔山东队。山东队此前找来了一位身高1米73的艾伦替代者,但是经过试训之后俱乐部对这位超级小土豆并不满意,目前艾伦依然将留在队中。而山东队表态,并没有接触过前CBA得分王斯奈德。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