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皇帝关注骑士连败 建议打奇才全美直播

2011年02月10日15: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官网截屏

ESPN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此前25连败的骑士在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最终他们还是以94-103负于对手,从而遭遇26连败,赛后ESPN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一番点评——

在输掉这场比赛后,骑士遭遇到26连败,而这也追平了北美四大体育联盟的连败纪录,无论对教练还是球员来说,这都是个难以接受的结果。“我已经忍无可忍了。”骑士主帅拜伦-斯科特在赛后说道,“我能够接受失利,特别是当我们的球员在最近几周陷入挣扎的情况下更是如此,但是我觉得,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我们的球员根本没有做好比赛的准备。”

活塞再度送给了骑士一场惨淡的失利,如今克利夫兰的战绩仅为8胜45负,自去年12月18日以来他们还从来没有赢得过比赛,在最近的37场里,骑士输掉了其中的36场,球队如今到处都充斥着羞辱感。“每个人都已经羞愧难当。”骑士后卫吉布森说道,“输掉这样的比赛令人难以接受,但是很多时候我们依然没有什么紧迫感,我们必须要找到解决的办法。”

骑士接下来仍然有机会终止连败,他们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对阵洛杉矶快船,而在周日他们还将会在主场对上客场未尝胜绩的奇才,这将会是克利夫兰结束耻辱的最佳时机,而身为骑士旧将的詹姆斯也对克利夫兰和奇才的比赛表示高度关注。“当他们对上奇才的时候,这将会给他们一个赢球的机会。”詹姆斯说道,“老实讲,我认为这场比赛应该全美直播。”

作为活塞的一员,麦蒂也直言任何一支球队都不想成为骑士终结连败纪录的牺牲品,“你可不想成为那支输给他们的球队。”麦蒂说道,于此同时,T-MAC也希望看到骑士和奇才的对决,“这听起来非常疯狂,我希望看到他们和奇才的比赛,我不希望他们当中任何一支球队延续糟糕的连败纪录,但是谁能够终止连败?这的确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