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段暄微博评德意大战 多特蒙德小虎太嫩了(图)

2011年02月10日14: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段暄微博评德意大战 多特蒙德小虎太嫩了(图)

点击观看更多段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举世瞩目的德国与意大利之间的国家队友谊赛,在2月10日凌晨以一场1-1平局结束,著名足球解说员段暄(微博 博客)在他的微博中对这场比赛发表评论:“拜仁帮”被换下是德国队被扳平的重要原因,意大利队主力和替补球员实力接近。

段暄在他的微博中写道:“德意之战,赛前分析,忽略了俱乐部势力的影响,检讨。德国队早早换下拜仁帮,没有了后劲。意大利也换,但目前的意大利队“替补”和“主力”其实相差不大。德国就不一样了。几只多特蒙德小虎还是稚嫩许多。”

从这篇博文可知,段暄认为几名拜仁球员被换下是德国队被扳平的重要原因。德国队在上半场第16分钟便由拜仁前锋克洛泽进球,随后三名来自拜仁的骨干球员穆勒、拉姆和克洛泽先后被换下,而意大利队终于在第81分钟由替补登场的克里西托送出助攻,由罗西扳平比分

同时,段暄在博文中对替补登场的来自多特蒙德的几位球员感到些许失望。本场比赛来自多特蒙德的格策、胡梅尔斯、格罗斯克洛伊茨先后替补登场,后两者替换的是来自拜仁的穆勒和克洛泽,而拜仁的进球正是由穆勒助攻克洛泽完成。在赛后德国媒体的评分中,三名替补登场的多特蒙德球员全部排在全队后6名。

在这篇博文中,段暄认为意大利队的主力与替补球员之间并没有明显的实力差距。完成绝杀进球的罗西,以及为罗西送出助攻的克里西托皆为下半场替补登场的球员。在意大利媒体的赛后评分里,6名替补登场球员的得分在17名出场球员中,全部排在前10位,这也印证了段暄的观点。

此外段暄的另一则博文也透露了一则趣事:“虽然德国意大利打平,但赌局输了,十瓶啤酒,不赖帐。”显然在本场比赛前,段暄与好友为这场比赛打赌,而段暄赌输了。(寒江)

相关微博:

段暄德意之战,赛前分析,忽略了俱乐部势力的影响,检讨。德国队早早换下拜仁帮,没有了后劲。意大利也换,但目前的意大利队“替补”和“主力”其实相差不大。德国就不一样了。几只多特蒙德小虎还是稚嫩许多。

2011-02-10 11:56:5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