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巴西足球变丑 > 正文

小罗正式加盟巴西豪门 转会费300万周薪13万

2011年01月11日10: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拉门戈官方宣布小罗加盟 周薪13万欧元

弗拉门戈官方宣布签约小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巴西著名的弗拉门戈俱乐部通过官网正式宣布,该队已经成功地签下了前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并与其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半的合同。据悉,小罗的周薪高达13万欧元。

尽管罗纳尔迪尼奥和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在1月6日就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召开记者会,宣布了小罗离开意甲的消息,但罗纳尔迪尼奥的下一个新东家是哪家巴西俱乐部却并没有马上被公布。包括格雷米奥、科林蒂安和弗拉门戈在内的许多巴西豪门都对于邀请小罗加盟呈现了浓厚的兴趣,甚至连英超的布莱克本队也对引进小罗充满信心。

虽然格雷米奥作为小罗的“母队”而被一度被视为稳操胜券,并提前准备了盛大的欢迎仪式。但最终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还是选择了待遇最优厚的弗拉门戈作为其重返巴西足坛后的“新东家”。在此之前,弗拉门戈上周六已经同AC米兰谈妥了转会费,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甚至提前宣布小罗“99.99%将成为弗拉门戈的球员”。

据悉,AC米兰作为球员的前东家将会得到300万欧元的转会费,和未来购买弗拉门戈天才新秀的优先权。而30岁的罗纳尔迪尼奥则可以从弗拉门戈处获得高达13万欧元的周薪,其中部分薪水将由赞助商Traffic和Olympikus公司代为支付。弗拉门戈在官网宣布了罗纳尔迪尼奥加盟的消息之后,将在本周四召开媒体和球迷见面会,届时罗纳尔迪尼奥将以弗拉门戈球员的身份第一次面对外界。

小罗为了金钱突然转投竞争对手的行为已经大大激怒了格雷米奥的球迷们。几天前,正在巴西海滨城市弗洛里亚诺波利斯度假的小罗在泡吧时,突然被一群格雷米奥球迷们认出,随后这些球迷们冲着小罗高喊“叛徒”,甚至在酒吧大唱侮辱小罗的歌曲,兴致全无的小罗只得提前离开。而在一家巴西球迷网站上,狂热的格雷米奥球迷将小罗的头像合成到50雷亚尔面值的巴西货币上,他们以此来讽刺小罗贪财。可以预见的是,当小罗以弗拉门戈球员身份迎战一手将其培养成才的格雷米奥时,势必会遭到满场的嘘声。

自2001年从巴西格雷米奥转投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以来,小罗在欧洲联赛整整效力了10个年头。在巴黎圣日耳曼的两个赛季,小罗法甲联赛出场55次打进17球。2003年夏天,小罗以325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巴塞罗那,在巴萨的五年里,小罗达到了其职业生涯巅峰。以他为核心的巴萨梦二队先后获得了两次西甲冠军和一次欧洲冠军杯冠军,小罗本人也连续荣膺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2008年夏天,状态大幅下滑的小罗转会至意甲AC米兰,随后的两个半赛季,小罗为红黑军团出场76次打进20球,但由于伊布等人的到来,依旧流连夜店的小罗已经彻底沦为替补。为了快乐的踢球,小罗只能在今年冬天回到巴西联赛。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