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洛佩兹20分助篮网 保罗9分黄蜂遭4连败

2011年02月10日11: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NBA常规赛激战多场,篮网在主场迎战黄蜂。凭借对克里斯-保罗的出色防守,最终篮网在加时赛中以103-101险胜黄蜂,报了在本赛季两队第一次交锋中负于黄蜂的一箭之仇。

篮网结束三连败,布鲁克-洛佩兹得到20分和7个篮板,安东尼-莫罗得了15分,萨莎-武贾西奇得到25分,特拉维斯-奥特洛得了11分,克里斯-亨弗里斯贡献14分和15个篮板。

黄蜂本赛季首遭四连败,大卫-韦斯特得到32分和15个篮板,克里斯-保罗15投4中仅得到9分但送出11次助攻,威利-格林得到18分,马科-贝利内里得到17分,贾瑞特-杰克贡献12分,阿隆-格雷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

在两队此前7次交锋当中,黄蜂只输了1次——去年4月在客场告负,今天再次做客新泽西,黄蜂在最后时刻未能把握住机会,最终遗憾告负。

开场后两队就展开对攻,场上一直呈现你来我往的势头,在首节还剩4分37秒时,洛佩兹扣篮得手,篮网将比分追至17-18。但之后篮网出现短暂的得分荒,韦斯特强攻抛投得手,引领黄蜂打出7-0的攻势将比分拉开。然而在本节后2分17秒里,黄蜂的命中率也有所下降,仅由韦斯特打进一球。而在亨弗里斯两度攻篮得手后,篮网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23-27。韦斯特在本节拿下了10分。

第二节黄蜂的进攻效率下降,本节开局他们就连续7次进攻未能得分,篮网趁机打出9-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为32-27。在本节还剩8分11秒时,杰克外线命中三分,黄蜂才打破了得分荒。虽然在内线遭遇了严密的防守,但韦斯特的表现还是不错,本节他又得了8分。不过篮网却打出多点开花的表现,并一直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在上半场结束时,他们取得46-42的领先。

阿里扎和奥卡福的缺阵,对黄蜂的实力还是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当替补比拼的时候他们就处于劣势,但当上主力的时候他们还是能占据优势。在第三节还剩6分13秒时,洛佩兹罚中2球,篮网还以59-52保持领先。但之后韦斯特连得4分并助攻保罗命中三分,贝利内里更是连中2个三分,黄蜂在不到2分半钟的时间里,就打出了13-2的进攻高潮,并将比分反超为65-61。虽然武贾西奇的三分一度帮助篮网将比分追平,但韦斯特在最后时刻罚中2球,黄蜂71-69仍带着领先进入第四节。

末节开局篮网连得4分将比分反超,在本节还剩3分15秒时,洛佩兹罚中2球,他们86-84还是领先2分。此后篮网有机会将比分拉开,但武贾西奇和莫罗的进攻都未能命中,而在韦斯特中投得手后,保罗连续送出2次助攻,黄蜂反将比分反超为91-86。暂停后法玛尔命中三分,保罗跳投不中,在本节还剩12秒时,亨弗里斯扣篮得手,篮网将比分追成91平。韦斯特压哨跳投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在加时赛还剩2分08秒时,保罗突破上篮得手,双方又战成96平。此后武贾西奇命中三分,洛佩兹也攻篮得手,篮网连得5分将比分拉开。关键时刻贝利内里命中三分,接着韦斯特又罚中2球,黄蜂又连得5分将比分追平。此后洛佩兹造成对手犯规并罚中2球,关键时刻保罗出现失误,黄蜂只能采取犯规战术,亨弗里斯两罚不中,但最后时刻保罗的三分也未能命中,最终黄蜂还是遗憾告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