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猛龙vs马刺半场集锦 帕克突击怒砍防守线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农历正月初八,在新年的喜庆气氛中,猛龙队主场迎战马刺队的比赛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

邓肯疯狂助攻率马刺领

比赛开始后猛龙德罗赞先中一球,马刺邓肯和帕克分别跳投命中,邓肯盖掉威姆斯的上篮,马刺反客为主,取得优势。该节中段吉诺比利跳投得分,帕克上篮得手,然而猛龙发起反扑,德罗赞和巴尼亚尼各中一球,威姆斯完成飞扣,猛龙将比分反超为20-16。此后马刺希尔和杰弗森分别投入三分球,首节马刺31-29领先猛龙结束。

希尔状态神勇猛龙难抵挡

第二节猛龙巴博萨率先得分,马刺尼尔投入三分,希尔两罚全中,将比分改写为41-35。猛龙不甘示弱,巴博萨两罚全中,约翰逊跳投得分,将分差缩小。马刺稳扎稳打,希尔上篮得分并助攻吉诺比利搞定一球,此后希尔投入三分,帕克上篮得分,上半场打完马刺60-56领先猛龙。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