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签克莱奥险被敲竹杠 千万年薪终得悍将

2011年02月10日10:47足球-劲体育白国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白国华报道 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这句话来形容克莱奥再恰当不过了,9日下午,克莱奥终于抵达了广州,这时候,距离本报率先披露克莱奥加盟广州恒大的消息已经过去了半个月。而就在9日,关于克莱奥加盟的新闻发布会的消息也是传得满天飞,恒大足球俱乐部某位人士已经向相熟的记者通报,克莱奥加盟的新闻发布会将会在10日召开,但其后,该人士又通知说,发布会召开的准确时间再次待定——让人疑惑的是,到底克莱奥和广州恒大之间谈好了没有?这个在欧冠联赛中两次攻破阿森纳大门的前锋是否已经正式成为广州恒大的一员?这半个月中,到底发生了什么情况?

实际上,克莱奥和广州恒大之间堪称好事多磨。本来,按照恒大开始的计划,克莱奥加盟的新闻发布会应该在1月28日召开。当时恒大和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之间、游击队和克莱奥之间、克莱奥和恒大之间已经基本谈妥,克莱奥已经不参与游击队的队内对抗训练了,也已经收拾好行李随时准备动身来广州了。不过,事情突然产生变数。克莱奥准备在与游击队俱乐部结清余下工资的时候,不知道什么缘故,游击队突然提出,应该由恒大来支付克莱奥在游击队余下的这笔工资。据知情人了解,游击队这几年靠转卖球员赚了大钱,是国际转会市场的老手,大概游击队也听说了恒大的 “名头”,知道恒大一向大手笔,也了解恒大对克莱奥求贤心切,因此玩了一个小花招,希望小小地敲一下恒大的竹杠。

对于这个额外要求,恒大当然拒绝了。就因为这个横生枝节,所以克莱奥到达广州的时间一推再推,恒大的新闻发布会也由1月28日推到1月29日再延期到现在的2月10日。据了解,目前游击队方面已经支付了克莱奥余下的工资,克莱奥此番来广州也带上了律师准备正式签约。不过,李章洙希望克莱奥在香港贺岁杯期间和球队会合的愿望却由此一推再推了。

在处理完游击队方面的事情后,克莱奥才开始动身到达广州。

克莱奥一再迟到,外界有传闻说是克莱奥并不满意恒大提出的新合同,所以来到广州以后,还要和恒大就个人合同进行进一步的谈判。不过,据记者了解,这个传闻并不属实,恒大和克莱奥之间的个人待遇早已经谈妥。在这份为期三年的工作合同中,恒大给克莱奥开出的工资大概是月薪12万美元左右,一年是144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000万元左右),同时,克莱奥的赢球奖金另外计算。据知情人士透露,克莱奥的奖金将和其他球员一样,去年恒大的队员中,一位主力队员的全年奖金在200万左右,不过进入到中超联赛后,队员们能拿到的赢球奖金是否还会这么多?这就要看恒大如何制定他们在中超的赢球奖标准了。

克莱奥显然对恒大提供的这份合同更感兴趣,因为这将是目前为止他个人职业生涯中最大的一单合同。克莱奥此前也说过,“我选择的是合同而不是联赛的级别,所以我不能拒绝中国的这份合同,而且是我主动申请来中国踢球,我还打算在那里退役。”

按照计划,克莱奥将在广州待不到一周时间,他计划在2月13日再次回到贝尔格莱德,处理完私人事务后,带着他的妻子和儿子再次奔赴广州,正式向球队报到。

(足球-劲体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