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勒夫称赞意大利人才辈出 叹德国锋线今不如昔

2011年02月10日10: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自从1995年2-0击败意大利后,德国队便再也没有击败过对手。本场他们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依然只能收获1比1的平局,16年不胜意大利的魔咒还在继续。

不过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认为,不存在魔咒问题,平局是一个合理的结果:“德国没能击败意大利,不是因为我们做的不好,而是因为他们的一些优秀球员组成了一个不错的集体,现在的意大利,有着很多有天赋的球员。当然,我们也努力拿出全部实力,整场球我们踢得不错,平局是一个合理的结果,尽管我们错失了一个可以锁定胜局的机会。”

勒夫还谈到了场上体现出的德国锋线荒问题。“事实上我们的锋线缺兵少将,尽管克洛泽取得了进球,但是戈麦斯受伤对我们的士气影响很大,幸好我们还有波多尔斯基和格罗斯克洛伊策这样的球员填补上来。在传统中锋越来越少后,我们的确遇到了问题。”

当年纵横意甲的前AC米兰中锋、现任德国国家队领队比埃尔霍夫也表达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观点。“现在的德国队跟意大利队一样,拥有不少比赛经验匮乏的天才球员,他们需要成长并继续努力,更多的与世界顶尖选手交手,对他们都有益。”

(不是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