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请记住他! 英格兰6200万神兵令鲁尼无地自容

2011年02月10日09: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请记住他! 英格兰6200万神兵令鲁尼无地自容

本特威武

腾讯体育讯 达伦-本特和韦恩-鲁尼,两个上赛季在英超联赛进球最多的英格兰人,本赛季的发挥却有天壤之别。这场热身赛就像两人状态的缩影,鲁尼面对补射机会没有抓住,而本特则打进了自己在英格兰代表队近2场比赛的第2球。

转会身价累积达到6200万英镑的达伦-本特在去年开始爆发,上赛季在英超共打进了24粒联赛进球。遗憾的是他并没有入选去年的南非世界杯大名单,成为了最后落选的7人。“这个打击确实很难承受,不能登上南非的班机令人痛苦,不过这已经变成了我前进的动力,我希望自己能发挥更好。”

这位英格兰前锋没有食言,本赛季他的发挥依旧稳定,目前在各项比赛已经累积打入14球,这其中就包括了他在三狮军团的处子球。此役本特更是早早就进入了状态,开场第4分钟他就利用速度拼得了一次机会,但被丹麦门将索伦森出击化解。皮球随后落到了鲁尼脚下,曼联前锋此时略显犹豫,面对没有门将的球门做了几次调整才射出皮球,险情被早已守候在门前的丹麦后卫化解。

这也是鲁尼全场比赛最好的破门机会,《每日镜报》只好这样为鲁尼开脱:“卡佩罗心里相当清楚,鲁尼今年在曼联的工作还是较多地帮队友做嫁衣。”果然,在主队取得领先的2分钟后,鲁尼就将球漂亮地转移到右路,由沃尔科特助攻达伦-本特得分。

与代表英格兰打入的处子进球一样,达伦-本特此球也是来自于门前包抄,这已是他制造进球最为常见的方式。自出道以来,达伦-本特的进球一直不少,在伊普斯维奇、查尔顿、热刺和桑德兰期间只有一个赛季的联赛进球数少于10个,善跑和善射一直是他可靠的得分武器。

碍于在名气大于实力的英格兰代表队,像他这样较为实在的前锋并不受重用。卡佩罗的排阵若不是赫斯基搭档鲁尼,就是鲁尼配合迪福,意大利人有时宁愿用死赖特-菲利普斯、克劳奇这样的“熟人”,也不给萨莫拉和达伦-本特一点儿机会。英格兰一号乔-哈特也是在世界杯后才坐稳英格兰主力,本特自然希望连续进球是个好的开始。(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