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卡佩罗:三星奉献超一流演出 两结果值得高兴

2011年02月10日09: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佩罗:三星奉献超一流演出 两结果值得高兴

卡佩罗从容了许多

腾讯体育讯 2-1逆转丹麦,让英格兰主帅卡佩罗看到球员们的自信又回来了,赛后他大大夸奖了阿什利-扬、达伦-本特和威尔希尔一把,并认为拿下比赛和没有受伤是此役两个最好的结果。

看到手下发挥出色,卡佩罗提醒主力球员要当心了:“英格兰目前存在很大的竞争,所有球员都有机会上场,像鲁尼、达伦-本特、卡罗尔、迪福、克劳奇,我的选择来自于他们的状态。今晚我看到了球队的精神气儿,这对我们来说相当重要。”

对于打进反超一球的阿什利-扬,意大利人做出了这般评价:“阿什利-扬的速度奇快,技术也不错。不论是今晚还是在维拉,他对于对手而言都是个非常危险的角色,我觉得他的射门、带球、传球都很棒。”

同样受到卡佩罗表扬的还有达伦-本特和威尔希尔。“达伦-本特今晚进球了,他还有两次机会能梅开二度的。他的位置感很好,球队有他突前可是个福音。威尔希尔的发挥也很出色,我们上半场局面挺被动,但他依然踢得很有自信。”

英格兰主帅不但高兴比赛结果,更开心没人受伤。“我对本场比赛有两处地方很满意,一是结果,我们赢得了一场世预赛之前的热身赛。第二就是我们没有球员受伤,俱乐部一定会喜欢这个的,这能让我和各球队教练搞好关系。”

下半场兰帕德被换下场,队长袖标戴在了阿什利-科尔和巴里的手臂上,有记者问这原来是不是要给前任队长特里的,卡佩罗连忙否认:“不,不,不,这队长袖标本来就是给巴里的,他(特里)知道这么一回事儿。”(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