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三分命中率低于均值 入三分大赛引争议

NBA北京青年报 [微博] 2011-02-10 08:21
0

本报讯 NBA(微博)官方昨日公布今年全明星周末的三分球大赛的入围名单。在这6位球员中,雷霆队球员杜兰特的入选颇受争议。因为杜兰特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低于联盟的平均水平(36.1%),仅为34.7%。

除了杜兰特,其余球员包括凯尔特人皮尔斯、雷·阿伦,勇士的莱特,热火琼斯骑士吉布森。 这6位球员中,莱特在本赛季命中了最多的124个三分球,不过他40.9%的命中率不敌阿伦46.2%的命中率。后者本赛季已投中115个三分球。

该名单中争议最大的当属杜兰特,由于他的三分命中率偏低,因而外界质疑其是否有资格进入三分球大赛。有媒体认为,马刺邦纳尼克斯的威廉姆斯比杜兰特更有资格入选。此外,黄蜂保罗掘金比卢普斯都是不错的人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